想當初動買單眼相機的念頭,就是為了幫bibi留下美美的照片,生日禮物定焦鏡到手後,bibi也是我測試鏡頭的不二狗選。


先聲明,我是攝影菜鳥,追求的只是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不要跟我說什麼深奧的攝影道理,我一定不懂啊!





這開喜bibi的造型不是我弄的喔,在我們家,也只有山姆大叔會這樣整bibi,居然趁bibi愛睏懶得抗拒的時候,把他包成開喜婆婆,小bibi寬宏大量不計較,就這樣瞇眼睡起覺來。


不過一整身粉紅小毯子是我搞的,因為本身太熱愛粉紅色,逼的我們家少爺毯子、布偶、鞋子、水壺、牽繩、散步包,通通一律粉紅色,以後我要是真的生兒子,對於嬰兒車、嬰兒床,一切嬰兒用的東西要什麼顏色,一定會非常焦慮。





定焦鏡真的好美妙,感覺照片裡的東西都要衝出來,我好愛定焦鏡喔~想一直靠鏡頭來掩飾爛技術。


以前我老嚷著:「拍小孩跟狗狗要單眼才美!」


有了單眼之後,想追求超景深,我又開始有意無意的透漏:「定焦鏡的景深好迷人喔!」


喊著喊著,我這菜鳥居然也有了第二顆鏡頭,以目前的情況來講,有定焦鏡我就很滿足,暫時沒有想添購鏡頭的慾望。





而且要是我在吵著要鏡頭,可能會被逼去上攝影課,一群人出遊也可能得背負拍照的任務,但我本身沒有想走入攝影界的念頭啊,所以明年的禮物先說好,不要送我相機周邊商品喔~可以的話,我倒是想要一個手寫版耶,ㄎㄎㄎ。





這一系列照片,都是我這菜鳥初次以定焦鏡拍出來的效果,技術爛還是可以唬唬外行人。


禮拜日生日聚餐後,大家轉移陣地到CPU家喝春一枝新產品蜜香紅茶,我也帶著定焦鏡同行,拍出來的效果好好喔,感覺有像DM耶。





春一枝新產品蜜香紅茶,又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茶,夏天吃手工水果冰棒,冬天就來杯暖暖無毒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是每年夏季產於花東縱谷鹿野鄉的天然無毒紅茶,故事的由來非常溫暖喔~


話說有一年,台東鹿野茶農種植金萱茶時,嫩葉受到小綠葉蟬的而捲曲,導致茶葉賣相極差,也無法製成清新的金萱茶,因此改製成全熟的紅茶,沒想到烘焙成紅茶的瞬間,茶葉散發出芬芳花香。


從此茶農為了種植含有花香的蜜香紅茶,開始不噴灑農藥,施行無毒栽培,讓小綠葉蟬每年夏天都來叮咬嫩葉,才有我們現在喝到的蜜香紅茶,蜜香紅茶的形成,可以說是農民與小綠葉蟬相互共生的產物!


也因為一年中只有夏季收成,年產量極少,是非常珍貴的紅茶,清新的味道在齒頰留香,喝下去可是甜在心喔。





CPU熱情招待大夥喝這珍貴的蜜香紅茶,姿勢架勢十足,端茶還要用專門的器具,煞有介事啊!





非常珍貴又好喝的蜜香紅茶,開喜bibi邀你一起來喝,有沒有人想訂購,可以留言告訴我,開喜bibi幫你買(我最近加入CPU推廣台東農產、幫助農民行列),今年冬天就來杯暖暖的無毒蜜香紅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