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忘我的發表自己的生活,都沒讓bibi少爺上場,網友紛紛向我抗議,看來沒人想知道我的事啦~嗚嗚~話說回來,終於等到那個不能說的秘密任務,就是~


有bibi參與的《寵物部落格之狗狗拍拍GO》寫真書12/23上市了。


P1040767.JPG


這個秘密從七月隱忍到現在,一向大嘴巴的我,憋的好難受喔!


七月的時候,接到《寵物部落格》來電,製作單位打算出一本攝影寫真書,教狗爸爸狗媽媽如何幫寶貝拍出美美的照片,這本書需要幾位小麻豆,問我有沒有意願讓bibi參與。


免費拍寫真集耶!這麼好康的事,不用問啦~直接算我們一份就對了啊!於是,bibi就被分配到東區街拍的任務。


七月十五日,非常炎熱的豔陽天,開始這天外拍的工作,小少爺工作的時候,旁邊可是有一群瑪麗亞在伺候,尤其一休息,MayMay立刻上去打傘遮陽,排場很大喔!


1216986386.jpg


負責掌鏡的是部落格界很有名的攝影專家慢慢嘛,慢慢麻擅長替寵物和小孩拍照,這兩個族群都很難搞定,但是慢慢麻就是有辦法替他們拍出美美的照片。


1216986382.jpg


這本書分成街拍、公園、餐廳、居家等不同單元,bibi的街頭外拍從國父紀念館後方巷子開始,沿路小店及特色餐廳,都成了最佳場景,連平常不起眼的小角落,拍起來也好有fu~


拍寵物真的挺辛苦的,一群瑪麗亞擠在路邊,又喊又叫、又做動作、又在那邊搖晃食物,就是為了吸引少爺看鏡頭,結果弄得滿頭大汗,呼~星媽果然不好當。


1216986395.jpg


除了明星、星媽不好當,一本書的完成也不容易呀,製作群籌備了好幾個月,終於讓這本書守的雲開見月圓!


1216986399.jpg


巷子小店拍完,轉戰國父紀念館,國父紀念館可以算是台北的狗狗樂園,很多主人都會帶狗狗來這玩耍,所以這裡也是拍攝寵物寫真的最佳場景之一。


慢慢麻和bibi工作時,我們這群瑪麗亞總算可以稍稍休息一下,大夥在美國冰淇淋文化館點了飲料解渴,七月大熱天外拍真的辛苦耶!

1216987144.jpg




街拍另一個不錯的場景,就是現在最火紅的信義商圈,流行、時尚、美食都聚集於此,少爺這次也來這出外景。


1216987152.jpg


各位,有沒有看到,bibi和瓦力合照耶~這秘密真的隱忍夠久。


是哪個大明星啊?居然有觀眾圍觀耶!我們這位少爺很精,只要有人圍觀,就會特別賣力表現,我看他內心整個就是想當明星。


1216987162.jpg


在威秀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很時尚,有幾張還是bibi逛大街,ㄎㄎㄎ,好享受的狗狗喔!


1216987282.jpg


依舊是引起圍觀加轟動,當媽媽的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種時候最驕傲。


1216987286.jpg


《寵物部落格》真的是我和bibi的貴人,先是有幸上了第一季第一集的部落格人氣wa,及第十三集的寵物趴趴go,然後製作單位又給了我們機會,參與《寵物部落格》第一本書的拍攝,上電視、拍雜誌,這些難得的經驗,都是拖製作單位的福,才能嚐到當小明星的滋味,很感謝有人願意給我和bibi機會,賞識我們家的少爺bi啊!


這本寫真書對我們來說很珍貴,因為寵物的生命就只有那短短十多年,他們能陪我們的、我們能陪他們的時間,說真的不多,幾年後,走到那一天,bibi離開我們了,我還能有這本書,把他留在心中,對我而言,這是最無價的寶貝。


喜歡bibi的朋友,不用再痴痴的等我發文了,按這裡去買書(全省誠品、金石堂、7-11也都有賣喔),就可以擁有可愛的bibi,書裡另外有小天后Una,及其他可愛的狗狗喔,喜歡狗狗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啊!


P1040771.JPG


P1040773.JPG


P1040774.JPG



PS.bibi書裡的左腳毛有缺角,是因為那時候濕疹,被我狠狠剪一刀,一直到拍照當天,還沒有長出完整的毛,所以看起來有失平常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