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翻,買屋賣屋搬家,房事和家事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也沒時間更新部落格,很多很多事,包括大V重新粉刷、bibi參加簽書會、奈奈家的聖誕搶禮物趴、搬進內湖新家,通通來不及記錄,也小小荒廢我的瑜珈。


這些最近發生的事,等我有空一一再補回來,最先要整頓的,應該這陣子忙得不可開交的爛身體,所以上禮拜,趁著挪出來的一點點空檔,硬是在上班前爬起來,上了一堂POWER YOGA,活力瑜珈耶~真的找死,都沒睡飽,居然選中活力瑜珈,只好看能不能為最近的忙碌生活帶來點活力。



話說瑜珈上到現在,也已經一個多月了,身體是還沒變柔軟啦,但是體力倒是變好耶,尤其反應在這次搬家之上,整個根本就女力士附身,可以在身上披掛很多東西,披披掛掛,再加上一手抱bibi,都難不倒我,果然有運動有差。


其實我一直想上看看熱瑜珈,可是時間總和課程搭不攏,上禮拜選到的活力瑜珈,我以為是有點像跳有氧的方式,會上氣接不了下氣,沒想到是我太俗了,不管哪一種瑜珈,都是緩和又舒適的運動,但是,別以為它就輕鬆,這堂課還是讓我上的牙癢癢,一度又在內心發誓要退出瑜珈圈。


這堂課的老師和第一次的HATHA瑜珈的老師一樣是Heidi,因為上次Heidi先來了很長的前言,讓我以為這是次也可以這樣輕鬆,想不到我錯了,真的不能小看瑜珈啊~


Heidi引導我們練習呼吸後,就完全盡情的操我們,對其他學員來說,是認真在做瑜珈,對我這菜鳥而言,活生生就是被操啊~每一種姿勢都痛的不得了,尤其我以為我的下犬式學好了,Heidi卻三番兩次來糾正我的動作,我才知道,原來錯誤的姿勢,讓我的身體更痛。


今天有很多姿勢使用到單腳,我當時腦中只感覺到疼痛與想逃,壓根把這些招式的名字都忘了,總之只要一使用單腳,我的老人病就犯,不斷的跌倒再跌倒,動作無法言語的滑稽。


整個過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全身趴在地上的姿勢,ㄎㄎㄎㄎ,那一瞬間,我都希望老師的數數慢一點。


雖然剛練瑜珈的過程很痛苦,但結束後真的會通體舒暢,向來不流汗的我,也會腋下兩片濕,運動過後流汗的感覺真爽,期許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把我的瑜珈做的像樣一點(因為現在姿勢真的是醜),並且將身體練的更好,腰酸背痛的老毛病通通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