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bibi多了不少空間可以活動,可是偏偏卻遇上超強寒流來襲,我又剛好這時候帶他剪了短髮,然後新家又特別冷,這小子成天皮皮挫,所以新生活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樣…………










IMG_5297.jpg


原本寄望可以看到bibi在新家奔跑,結果寒流來攪局,bibi一站在冰冷的地板上,雙腳就開始猛抖,看起來好可憐,可是家裡沒人時,也不敢開著暖爐讓他吹,只能幫他裹裹裹,裹的一層右一層,像包肉粽一樣。


除了穿兩件衣服,睡窩鋪兩條毯子,一台暖爐伺候外,還外加暖暖包熱敷,這樣應該可以應付這一波超強寒流吧!


IMG_5295.jpg


天冷也容易賴床,這幾天我起床梳洗準備上班時,bibi都還賴在暖暖的棉被裡,以往這時候他早就起來,在床上跑跳,因為小V的環境是冬暖夏不通風,寒流來也不怕。


IMG_5284.jpg


順帶一題,這次新造型把耳朵毛留著,看起來好娘喔!ㄎㄎㄎㄎ~


IMG_5279.JPG


P1050042.jpg



因為bibi不玩你丟我撿,平常也不追玩具,都無法享受那種親子同樂奔跑的樂趣,只有一招,丟零食,丟零食,就會看他衝來衝去狂奔,這時候也可以運動一下。


丟零食這招在小V就有玩,可是小V空間太小,沒什麼地方可以跑,這次換到新家,有一整條跑道,一定要來玩一下追肉條的遊戲。


這小子很聰明喔,後來把肉條丟在桌上,他把身體伸好長、手也一直伸伸伸,想辦法要勾到肉條,後來連頭都上來,用舌頭來搆。


P1050044.jpg


P1050046.jpg


最近也因為搬家,加上天氣太冷,都沒有帶bibi外出散步,幸好家裡空間夠大,可以讓他活動活動,雖然大部分時間,大爺他還是窩在沙發上,這就是搬家一個禮拜,少爺的新生活近況,謝謝觀賞!


P1050048.jpg


P1050049.jpg


P1050059.jpg


ps.最近雜事很多,都無法好好靜下來下網誌,整篇文章亂寫一通,阿就將就著看少爺bi的照片解解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