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趁年假最後一天,和奈奈相約去中山實美打脈衝光,這是我第二次打脈衝光,主要是要剷除腋下的雜草們,實在不好意思秀出照片,據說,我破了中山實美記錄,連男生都要自嘆不如。


嗚啊~這不是好事啊,今年農曆春節,山姆大叔的爸媽去了一趟越南拜訪遠親,順便把我和山姆大叔的生辰八字交給會算命的鄧伯伯看,鄧伯伯算出我個性剛烈,還形容我「有如男兒漢」,可是我並不想連體質都那麼男兒漢啊!


因為全身散發男兒漢的味道,導致每年情人節,我都變不太出花樣,不過今年,可有個好玩的玩意可以送禮,就是上回介紹過BagelBagel私宅起司蛋糕


小沈哥這次推出手繪起司蛋糕的玩法,訂購原味蛋糕,就送上巧克力醬,自己塗塗抹抹,作畫送給心愛的對象,有吃又有玩的好禮,情人節不就可以送這個嗎!


我們在中山實美邊打脈衝光,邊吃我手繪的蛋糕,好吃又好玩!


DSC01987.JPG


身上還穿著打脈衝光時,換穿的粉紅色露肩露背裙,看起來還滿美的耶。


DSC01990.JPG


我不太會畫畫,只好胡亂把想到的東西通通畫進去。


DSC01991.JPG


最後畫成這德行。


DSC01993.JPG


經過奈奈順便心理分析,發現我這個人很愛說話、很愛分享,不會隱藏情緒,所以煙囪的煙很大,房屋的窗戶也開很大,是個沒有秘密的人(看~我連自己腋毛像男兒漢都敢講了,還能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驗證媽媽和阿姨們對我兒時的描述,「醒來跟睡前都講不停,要人家罵閉嘴才會停」。


然後很多光芒的太陽,代表親子關係很好,付出很多愛、很重視家庭,奈奈說這是我以後當媽的感覺,也沒錯耶~我現在對我兒子李bibi不正是這樣嗎?


來中山實美的前一晚,我半夜又被bibi咬到變爛香腸嘴,嚴重到必須戴口罩出門,去戶政事務所辦事一脫下口罩,還嚇到承辦的年輕人,但我還是很愛他,也甘願被咬爛嘴。


0.JPG


話說回來,這蛋糕不僅好玩,還超級好吃,尤其放過一陣子後,變得軟綿綿、入口即化,我詞窮耶,只能不斷以超好吃來形容。


DSC02022.JPG


最後我們在中山實美愉快的分享完這個蛋糕,阿那我情人節禮物咧?ㄎㄎㄎ,一整個沒放在心上,今天山姆大叔還問我:「蛋糕咧?不是有個蛋糕?」好男兒漢的灑脫喔!


ps.我畫的好像兒童的畫喔,看看口水的畫,會捨不得切爛耶~


1.jpg









Bagel Bagel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29巷11號

電話:(02)2508-1601(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