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要步入熟女階段的關係,這一年來,我特別愛用長版T、長版外套、長版毛衣,遮掩微凸的小腹和肥厚的臀部,以前這類服裝,都不在我這哈比人的衣櫃裡,現在卻大肆進貨。


長版系列從夏天的T-shirt開始,一連串買了Junk Food和Local Celebrity的tees。


我最愛這件微笑小姐,雖然本身就是仿舊復古T,但是太常穿的關係,現在已經是舊上加舊,看起來有點破爛。


IMG_3923.jpg


微笑小姐後面也很精彩,有太陽、雲朵和會笑的小花,超親切又可愛,所以我才會這麼愛它呀。


1204923911.jpg


藍色小精靈是在紐約紐約買的第一件長T,版型和微笑小姐不同,有點裙狀,有時後搭牛仔褲,有時後很隨便的套上leggings。


IMG_8745.jpg


長版上衣的好處多多,不僅可以修飾身型,讓我們哈比人看起來變高、變瘦,還可以遮掉見不得人的小腹跟大屁股。


IMG_9291.jpg


太愛吃薯條,還因此買了這件我愛薯條。


IMG_9750.jpg


同系列還有白色的我愛漢堡,最近迷上Mos的蜜汁牛肉堡,也想弄一件來穿穿,喜歡吃漢堡的朋友可以上網拍找找。


以前年輕的時候,很愛露個肚臍賣弄性感,現在有點上了年紀,不能再和正妹牆的少女辣妹們比青春的肉體,只好隱惡揚善,盡買些看起來很寬大的長版上衣,除了美式休閒tees外,秋冬也有不少可以東遮遮、西遮遮的長版衣好買。


例如日係品牌LOWRYS FARM的這件灰色寬版長毛衣,又是一個我遮屁股用的利器。(手邊臨時找不到完整照片,都被李少爺遮光光,改天再補上新照)


P1060003.JPG


還有東京買的X-Girl長帽T,可以搭牛仔褲、leggings,也可以單穿變洋裝,長版的東西可以一件變兩件,符合經濟效益。


P1040142.jpg


最近我還迷上琳賽羅涵,很愛模仿她的打扮,買了兩件American Apparel超長開襟外套。


openheartnut-img599x406-1220531455348834openheartnut_img600x406_1208601211402_1_6-7.jpg


圖片來源: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479795?u=openheartnut


tenny0917-img600x566-12244235406258123-4.jpg


圖片來源: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9570640


話說開襟外套這種東西,以前流行小小件、短短的小外套,不過現在小外套out、長外套in,這種超長外套,我們哈比人穿起來會是這個樣子。


P1020327.jpg



長外套扣與不扣,都有不同的fu~微笑小姐這時候也來湊熱鬧,ㄎㄎㄎㄎ,我真的很愛她耶~(牛仔褲褲頭忘了修飾一下)


P1020329.jpg


我也買了紅色的,但是那紅的好大紅,穿起來被山姆大叔笑說像紅包,因為是棉質的,還叫我洗白一點再穿出場。


P1020445.jpg


朋友們,有發現吼~穿長版上衣都不需要擔心小腹啦~屁股啦~胖腰啦~一口氣通通遮掉,所以說,長版上衣是熟女們的好朋友,不多聊,我要再來進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