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讓我們星期天起大早?


下這種標,恐怕會讓這篇文章不容易被搜尋和分類,但是,感覺這樣比較有把人家勾進來的看頭,ㄎㄎㄎㄎ~


搬到內湖之後開始適應內湖,最要適應的,應該就是飲食問題,之前住在信義區,幾步路就有各式美食,低價的永吉路30巷小夜市、高檔的信義區Neo19、101、新光三越、信義誠品,要吃什麼有什麼,離開那裡,最捨不得的,其實是吃!


尤其早餐,小V後巷有一家我和山姆大叔每天都光顧的早餐店,和老闆娘熟到都先打電話點餐,梳洗完才下樓取貨或是到店裡吃,太方便了。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找,內湖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先攻的就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內湖路二段、達人女中前的BUS巴士蛋餅坊,據說每天都是大排長龍,排到十一點要打烊了還在排。


星期天,我和山姆大叔還有bibi起了大早,簡單梳洗後,先去三分鐘車程遠的奈奈家接奈奈,然後就直奔巴士蛋餅,要來個美好的周日早餐宴。


一到內湖路二段,還沒找到巴士蛋餅的招牌,就先看到這串把鮮紅巴士包圍住的人龍。


P1020408.jpg


名不虛傳耶~不只外帶人龍一長串,店內也是高朋滿座。


包括我們在內的幾組客人,都虎視眈眈守在內用客人旁邊,因為必須眼明腳也快,看到哪一桌吃完準備起身結帳,就要飛快衝去搶位子,早餐店很少會看到這種光景,想必他們的蛋餅有某種過人之處吧!


巴士蛋餅坊的餐點和價錢如下。


P1020409.jpg


雖然也有肉包、饅頭、飯糰、蘿蔔糕,但是主力還是在蛋餅,大部分的客人也都是來吃蛋餅,專心做某件事,一定能把事情做的透徹,也許秉持這樣的原則,巴士蛋餅的蛋餅才能名聲遠播。


那到底好不好吃咧?我們三人總共點了兩份原味蛋餅、一份培根蛋餅加起士、一份培根蛋餅、兩杯冰豆漿、兩杯冰奶茶。


三個人怎麼會有四人份?是萊卡胃奈奈啦!她個人就佔了兩人份,ㄎㄎㄎㄎ~


P1020423.jpg


有沒有看到,牽絲的蛋餅,起士很厚一片,吃起來的口感好有層次,餅皮酥脆蛋軟嫩,山姆大叔說,餅皮很像牛肉捲餅的皮,奈奈說,吃起來沒有臭油味,非常香,坊間早餐店的蛋餅真的不能比。


蛋餅皮是老闆每天手工現桿的,吃起來有麵粉香,口感也是機器餅皮辦不到的。


P1020410.jpg


P1020411.jpg


然後啊,老闆以少油煎蛋餅,整間店聞不到油煙味,蛋餅吃起來也沒有臭油味,就算用紙袋包回去,紙袋上也不沾油,真的是將油量降到最低,吃起來更健康。


P1020412.jpg


豆漿和奶茶也是讚,不會死甜,而且很香,以前我們早餐都是在喝什麼鬼奶茶啊~


P1020418.jpg


除了蛋餅好吃,巴士蛋餅坊有特色的地方還不少咧。


有愛衝浪的帥氣型男老闆,還有一個穿著直排輪送餐的小男生,我看他輕鬆的穿梭在滿是客人的店裡,都不會撞到人,也沒見他弄翻手上的餐點,好有活力的早餐店耶。


P1020416.jpg


另一個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巴士,鮮紅巴士被剖開,一半變成餐台,另一半就變成吧台。


P1020414.jpg


店裡還有其他復古的車子,其中有個櫥窗還擺放模型,門口有輛福斯復古廂型車,裡頭有塊衝浪板,歸納出來,老闆是個會做蛋餅皮、愛衝浪、喜歡蒐集車子的型男。


P1020431.jpg


所以說,不管是開店或是寫部落格,一定要有個人特色,個人特色鮮明了,就吸引客人上門,不過當然得要有內容啦,光有特色不好吃,就留不住客人,巴士蛋餅坊有特色又好吃,就是這好東西讓我們星期天起大早,今天是星期一,我已經在期待下次休假衝去吃。












BUS蛋餅坊

地址:北市內湖路2段193號

電話:(02)2790-0212

營業時間:AM6:00~1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