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a4c5f3d94b0.jpg


都以為昨天的麻辣天后宮會有bibi,不只揪鄉親父老一起來看,還按照慣例約了bi乾爹小男友、bi乾媽奈奈、CPU阿姨(wii叔叔去米國出差)來家裡享用bibi,我傳了椰漿西米露,小男友買了一堆鹹酥雞、滷味,晚上九點四十分,準時坐在客廳等候。


結果有看的人一定都知道,來了個什麼明星自拍部落格,當場馬上就轉台,還好山姆大叔準備好看的電影,沒有bibi立刻替換。


吼~不過整村鄉親都在等耶,是要教我怎麼跟大家交代。


P1020604.jpg



打從製作單位告訴我2月24日會播出bibi那集後,我就一直有預感會出包,因為錄完影過了好幾天,都沒等到有人來說哪時播,加上有參加過的狗狗部落格,格主也說他們自己都不曉得何時會播出,請網友別再問了,所以那時起就一整個不放心,覺得製作單位不會貼心的來告知。


但是我們鄉親父老都在問耶~只好自己撥了電話問工作人員,結果是說:「啊~我沒告訴妳啊!」(對咧~都過了一兩個星期了)


P1020600.jpg


工作人員說回去翻過資料再告訴我,後來打電話來告知是2月24日。(乾安捏,我心裡那時候是一堆問號,阿結果真的吼~亂敷衍一通)


然後呢~我就大肆的在部落格和msn暱稱宣布,山姆大叔還發簡訊給通訊錄裡的親朋好友,奈奈也在部落格預告,我爸媽也通知他們的親朋好友,好像家裡出了一個大明星,就等24日這天守在電視機前收看。


而且我很搞功帶bibi去剪頭髮(看播出幹麻要剪頭髮?),自己也洗了頭(看播出幹麻洗頭?),奈奈乾媽還撲蜜粉(幹麻撲蜜粉?),就是一整個盛重的心情在看待首播。


結果吼~女人的第六感很準,製作單位果然給錯誤訊息,不知道是錯誤,還是改了時間沒通知,總之害我對不起好多人啊!我不是故意的,我也被騙了,整個昏倒想睡覺去。


P1020602.jpg


一發現沒有bibi,我立刻打電話給麻辣阿超,要問他到底哪一天播,結果居然連兩通都沒接。(阿咧~是有在躲我的意思嗎!)


好家在有網友幫我看到預告,因為我自己失望到馬上轉掉,結果是今天晚上,今天晚上一樣10點,在31頻道衛視中文台,歹勢啦~有空的就再順便看一下~


P1020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