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上到熱瑜珈,昨天下午三點半,Andrew老師的課。


未命名.jpg


Andrew是我接觸的第一位外籍瑜珈老師,很帥、汗草很好,整堂課都是打赤膊在上,本來肖想是一堂賞心悅目的課,但是在45.6°C的教室裡,誰還有心情管面前是什麼鬼。


熱瑜珈真的是一個很難言喻的課,如果你是渴望瘦下來的胖子,非常建議去試試這種高溫瑜珈,雖然每個動作都很緩慢,但是在高溫環境下做動作,消耗的卡路里也相對的驚人,連我這個平常不流汗的人,頭髮整個都濕了。


平常到了瑜珈教室,學員等候上課前,都會帶著毛巾躺在教室休息,調整自己的呼吸和情緒,但是昨天到了教室外,發現不少同學都在外頭,我看教室掛著「準備中」的牌子,以為還沒開放,也跟著在外面等候,可是又看到有人進進出出,馬上又帶著我的毛巾跟進去。


么壽喔~裡面跟三溫暖烤箱一樣,牆上的溫度計顯示45.6°C,難怪有人要在外面等。


如果現在是一月初,就是那幾天冷到靠么的時候,待在這教室裡應該很舒爽,可是這幾天,台灣的天氣瘋了,明明還是冬天卻跟夏天一樣熱,這時候上熱瑜珈,好自討苦吃喔。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身體好,我很有意志力的躺在高溫教室睡覺。


終於,Andrew來了,一來就當大家面脫掉上衣,露出很健美的上半身,如果你是想欣賞帥哥的胖子,非常建議來這裡消耗卡路里,順便保養眼睛。


話說回來,要上Andrew的課之前,我其實有些緊張,好怕整堂課用英文交談,那到底是來上瑜珈還是上英文,結果又是我多心了,人家根本會說中文,也對,瑜珈課有婆婆媽媽,用英文上課還要帶翻譯,這樣老闆很划不來,而且還要免費送學員英文課,應該不會這麼傻才對。


哈哈,解除疑慮後終於鬆口氣。


熱瑜珈的動作比起之前哈達瑜珈舒緩許多,頂多只是拉拉筋、伸展筋骨,剛開始每個動作,我都覺得還滿簡單的,但是請想想,這一切,都是在45.6°C的教室裡進行。


超可怕的,很想衝出去呼吸一口新鮮空氣,但是我有瞄到,Andrew好像在上課前,把教室的門給鎖了,也就是我入了虎口脫不了身,接下來的60分鐘好像有3小時那麼長。


奇怪的是,學員每個都好強,連胖阿桑都可以面不改色,把每一個動作做到位,我呢~每個動作都做一點就不行,一直坐在那邊休息看大家,難怪我養樂多大賽會輸,完全輸在意志力耶~


下課之後,我想立刻衝出去涼一下,結果身體不聽使喚,等到爬起來時已經是第三個(腳程也很快了啦~阿不過我就坐在門邊耶~),一走到門口,已經不能再多走一點路,然後就看到教室外的椅子,被一灘一灘爛泥霸佔,好多人都腿軟站不起來。


Andrew提醒我們結束後要多喝水,結果我超想吐,連打手機給山姆大叔都沒力氣,手機幾次都快從手中掉下來,真是超級弱雞的。


雖然很痛苦、很想死,但是你問我還會不會去上熱瑜珈?答案是會耶~流一場汗的感覺爽啊!


















ps.看到這篇想要免費體驗瑜珈的朋友,可以聯絡PURE YOGA業務經理Jennifer:8161-7821、 業務副理Paul:8161-7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