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來喔~燒ㄟbibi喔!


沒看到麻辣天后宮播出的朋友們,同事又好心的幫我錄下來,經過轉檔以及冗長的上傳時間後,終於可以在部落格上順利播出。


P1020642.jpg


話說這次的播出真是個大烏龍,製作單位跟我說2月24日播,都昭告天下了,結果來出包,一群人像傻子一樣,又ㄙㄟ豆、又準備一桌吃的,準時打開電視,結果是什麼明星自拍部落格。


沒有bibi、沒有bibi、沒有bib!


這是很嚴重的事耶~因為已經叫了一堆人看,隔天,不,是馬上就要面對大家爭相詢問「怎麼了?」


我最怕這種狀況發生,很尷尬、很糗,還很難解釋,一度不敢上來看部落格。


等看完山姆大叔準備的電影後,才戰戰兢兢的上來看看,果然已經冒出不少詢問留言,一時間也不知道是怎樣,打了麻辣阿超電話又沒接,幸好有網友耐心等到預告,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隔天禮拜三,原本我是排這天休假,為了等bibi在麻辣的首播,老早就把假往前挪一天,結果禮拜三才播,我差點當場氣暈,好家在禮拜三晚班還可以容許一人排假,緊急用掉一天年假,因為我不想錯過bibi的首播啊!


只是原本傳好的bibi趴,因為小男友也輪到值班,沒有再準備了,就大家各自在家守電視,bibi自己也在守,看的好專注耶!


P1020646.jpg


P1020645.jpg


越接近播出我越緊張,好怕出醜喔!


P1020641.jpg


幸好沒有太嚴重的糗事,只是我的牙肉太搶戲,儘管我有在注意,也一直試圖憋嘴巴,結果它還是很活躍在螢光幕前,而且越想要憋嘴巴的結果,只覺得越像小夫。


連高中同學都傳簡訊來:「bibi媽,妳在尷尬什麼,很緊張喔!」沒錯啊~我整個錄影都心不在焉,一直在想我的牙肉有沒有藏好,真的是要昏倒。


P1020643.jpg


哈哈!不賣,多少錢都不賣,這是利菁問我的問題:「賣不賣?」


這問題很多人問,當初我也問過表弟,但是bibi的價值不是用金錢衡量的(任何狗狗都一樣),表弟連我這親表姊也不賣,是你的就會是你的,最後表弟還是把bibi送給我,讓我可以塞給他滿滿的愛。


我還要澄清幾件事,節目剛開始,利菁問我bibi有沒有生小孩,我回答的是:「當天使了!」是「當天使了」,製作單位居然給我key字幕key成「當天死了」,OH MY GOD~這樣講話很俗耶!這我真的要昏倒了。


還有還有,因為剪接的關係,有些話都被卡掉,例如,我有說明拍狗狗拍拍GO是受到寵物節目之邀,bibi和其他狗狗都是攝影書的模特兒,也許為了做效果,被製作單位剪成「bibi人氣高,有人幫忙出書」,誤會啦~沒那麼囂張啦!


另外啊~書裡的Una不是我的狗,人家是《寵物部落格》當家花旦,但是利菁隨口說成:「你家有各種的狗狗,好可愛喔!」沒有啦~我家只有bibi跟黑妞啊!


至於最後猜猜bibi在哪裡,我其實有給製作單位正面照片,錄影時也有播出正面照片。


未命名.jpg


這樣一比才能看出來有像假娃娃,不然背對著,每隻狗都馬像假的啊~結果只剪了背影的照片。


所以說,剪接東剪西剪,有些話都會歪掉,雖然無傷大雅,但還是要澄清一下。


不過大體上來說,我還是很滿意,也很感謝麻辣的製作單位、攝影大哥,bibi在電視上看起來超可愛的,也因為這次節目,讓更多人認識他,這是當娘最大的欣慰和驕傲!


現在就來看一下節目內容。















可愛吼~最後附上播出當晚的bibi,我準備進房睡覺時,看到他們爺倆這樣,好令人嫉妒喔!


P1020658.jpg




















順便回顧一下去年bibi上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