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茶茶今天去當天使了!


替心愛的寵物送終是主人的宿命,這個宿命,好痛!


*********************************************************************


養狗就跟養小孩一樣,勞心勞力,但是甘之如飴,看到他們健康成長,是我們最大的欣慰,不會說話的孩子,有一點什麼不舒服,就讓我們心都糾在一起。


peipei的茶茶,他正在和病魔對抗,他需要的是奇蹟,從知道茶茶得到犬瘟之後,我開始瘋狂找資料,希望可以幫茶一點什麼忙。


即使知道出現神經症狀,90%的幼犬都敵不過這關,但還是希望可以在過去的資料中,找到一點奇蹟。


peipei是我搬來痞客邦後,認識的第一個痞客網友,雖然住很近、一直說好要見面,卻因為家裡裝修出了狀況,心愛的阿米和茶茶又相繼生病,她一個人忙得焦頭爛額,所以遲遲沒見面。


但是一來一往的留言中,就像認識好久的朋友一樣,看到茶茶生重病,她好幾天沒闔眼,我的心也好痛。


這兩天和peipei聊msn,知道茶茶的狀況真的很糟,哀嚎、發燒、抽蓄、搖頭晃腦、跌跌撞撞、牙齒都緊閉,沒有體力,只能靠灌食的方式補充營養,每每想到這畫面,我都跟著流眼淚。


茶還那麼小,還沒看到這世界的美好,卻先遭受這麼可怕的折磨,現在的peipei,所有能做的都做了,她和茶需要的是奇蹟。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養狗吧!更能體會她現在的痛苦,我不斷在網路上找著資料,好希望可以找到點有用的資訊,幫助peipei和茶茶,但是能做的有限,只能為他們祈禱集氣,希望茶早日脫離病魔,可以和阿米姊姊一起來見bibi。


bibi一直在等著,等著阿米和茶茶的約會,說好了要見面,peipei和茶茶要堅持下去喔!


P1030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