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小鹿的部落格看到這篇名為「誰是李bibi ??!」的文章,我差點笑到岔氣。


整篇文章鬼檔牆,有好多bibi,從頭到尾,我都沒認出誰是李bibi,一直到最後答案揭曉,不要說小鹿分不清,連我都沒認出枕邊狗,只能說,大家都好像bibi喔!


ap_F23_20090308020306838.jpg


最近Bella兩隻颳起一陣bibi旋風,據說不少小瑪家長都指明要剪「bibi頭」,難道說「bibi頭」也跟「鮑伯頭」一樣,變成時尚的代名詞?


聽到「bibi頭」蔚為風潮,內心雖然有喜悅,但更感謝大家不嫌棄的支持,正所謂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看到bibi深受廣大師奶的喜愛,「bibi頭」甚至成了小瑪界的風潮,我和山姆大叔是既高興又欣慰。


順便說明一下「bibi頭」的特色。


大家都知道,bibi的造型是仿雪納瑞,不少主人帶小瑪去剪「bibi頭」時,明明說要剪成雪納瑞,但是為什麼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bibi剪的是,改良版的小雪造型。


之前也曾帶bibi到其他美容師那剪雪納瑞造型,出來的感覺也都不對。


1387340304.jpg


1387340305.jpg


雖然挺可愛,但是我和山姆大叔都不愛,總是覺得哪裡怪,後來終於發現,原來,小鹿和怡君為bibi剪的小雪造型,是經過改良的。


一方面bibi毛長的快、一方面不想他鬍子太長干擾吃東西,所以每次我都會要求把bibi的眉毛和鬍子盡量短,能多短就多短,而正統小雪造型是會有長長的眉毛和鬍子,這樣才是標準的老夫子造型,阿~原來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在這裡。


bibi的改良版小雪沒有了長長的眉毛和鬍子,看起來就變年輕、變輕盈,也變的可愛,所以小瑪拔麻,如果你們不是到小鹿那美容,但又想要有bibi的造型,記得除了告訴美容師,剪成雪納瑞外,眉毛和鬍子也要短,除非,你本來就想要你家的狗狗有長者的ful~。


聊完造型,轉眼間,bibi的生日又快到了,但是今年已經沒有力氣像去年一樣搞的那麼隆重,乾脆直接送上一份大禮給這個小傢伙,但是要送什麼?


其實很想送個老婆給他,不過這也不是我說了算,還得看有緣狗會不會出現;然後也想帶bibi出國去玩,但是日幣高漲,看來今年又是不太可能。


到底什麼大禮適合送給bibi咧?尤其他已經有大家的愛,什麼都不缺了,這個我得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