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又快到了,這代表什麼?

孝親的日子嗎?也是,但是除了這個咧?

沒錯沒錯,是殺很大、價殺很大的日子,母親節檔期是眾家百貨除了周年慶外,另一個兵家必爭的節慶,尤其彩妝保養品,這時候絕對是進攻的好時機。 

不過害羞的是,我不是美容美妝達人,三不五時卻會撈過界,說起來要感謝痞客邦的邀請,我內心雖然是個硬漢,但外在畢竟是女兒身,對於這些瓶瓶罐罐的彩妝保養品,是女人都會有興趣啊!

這次痞客邦和倩碧出了一個功課,要我列出母親節必買清單,一時間也想不出來「缺什麼」或是「要什麼」,仔細翻了一下化妝櫃,原來我很缺「隔離霜」耶。

怎麼會到現在還缺隔離霜?一切還不都是懶。

大學開始化妝,自以為化的都是很薄、很基本、很菜的妝,所以永遠省略隔離霜步驟,我覺得這樣省事又省時啊,不過我媽老是叮嚀我,不論在外面曬太陽,還是在辦公室照射日光燈,都會有紫外線傷害皮膚,所以,「一定要擦隔離霜!」

說也說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使用隔離霜,也因為這樣,化妝包裡沒有一個像樣的隔離霜正貨,都是一、兩條試用品,這次要我列必買清單,想當然爾,就把這麼重要的防護用品給填上了。

倩碧在這次的特惠組中,推出基礎隔離清潔組,內容包括:

●特效防曬隔離霜SPF40 40ml(正貨)

●超透感控油隔離霜SPF25 40ml(正貨)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30ml

●肌本透白透白粉底液SPF15/PA++ 7ml

 

倩碧.jpg

這些總共多少錢,你們猜?

 

 

 

2,330元,但是母親節還這樣就不叫特惠了,怎樣叫特惠?

 

  

    

1,450元才叫特惠啊!

 

 

 

選擇這個特惠組,一來省很多、二來再沒幾個月就夏天了,我真很缺隔離霜。

 而之所以答應倩碧邀約,也因為和倩碧很早就結緣。

話說倩碧,是我接觸專櫃化妝品的第一個品牌,會相中倩碧別無其他,正因為倩碧由皮膚科醫師組成,是全球第一個皮膚科醫學品牌

我最初購買的是暢銷的三步驟系列,後來還陸續買過水磁場保濕凝膠、七日按摩霜等,一直對於倩碧的產品感到有信心。

母親節必買的基礎隔離清潔組中,我比較傾心的是2007年6月推出的「超透感控油隔離霜」。

我不塗隔離霜除了懶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不喜歡臉上塗塗抹抹一堆東西,感覺總是油膩膩,但是超透感控油隔離霜含有「吸油纖維」,可以吸附肌膚表層的油脂。

另外還有「純物理性防曬」,在肌膚表面形成溫和防曬隔離膜,反射掉傷害肌膚的紫外線,而且還添加「維他命C」、「維他命E」抗老化;「龍膽草」+「甜沒藥」有抗敏感和鎮靜肌膚的功效,是我最想納入口袋的產品之一。

 母親節各家品牌都推出優惠,想必大家看DM看的頭昏眼花吧!不如去看一下達人們推薦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