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啊~寫部落格真的可以賺錢耶!


有的沒的亂寫一通,一寫也寫了四年,2007年6月開始在部落格掛廣告,本來很懷疑能帶來多大的效益,尤其每天只有幾十塊錢進帳,結果居然積少成多,積到了可觀的數字。


雖然比起很多部落客,我賺到的廣告金不多,但是這可觀的數字,足以讓我買一樣奢侈品來犒賞自己。


幾個星期前,我在大為家看到Louis Garneau的雜誌,封面是一輛Tiffany藍的腳踏車,本身就已經很好看,一翻內頁閱讀,不得了,有我最愛的粉ㄤ阿色,雖然大為先前幫我看中其他帶有粉紅色的車,但我不加思索,馬上決定就要這台粉ㄤ阿色的。


P1060809.jpg


LGS-MV1就是我打算用廣告金買來犒賞自己的禮物,價錢請估狗查。


不過粉紅色公司貨很少、很難買,大為幫我跟熟識的店家訂貨後,我每天一上msn就追殺他,然後他再追殺老闆,搞的大為跟老闆都快瘋掉,還是不知道車子的下落。


星期四我又追殺大為,「我的車來了沒?」


「幫你問了,老闆快被我煩死,他說已經訂了,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車。」


「所以是說,我的車還在海上喔?」貨運效率也太慢了,都過兩星期。


「對啦!反正你沒有,全台灣就不會有。」已經被我煩到不耐煩。


「唉悠~就算要等,至少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也比較心安啊!」


「等一下,我幫你問啦!」開始上火,手忙到沒辦法打字,還要被我追殺。


「問到了,我們另一個車隊的車友,他的店裡剩一台粉紅色,算你好運。」


呀比~吸引力法則好有用喔,我每天都觀想自己騎在粉ㄤ阿LGS上面。


各位觀眾,登登登登登~我的粉ㄤ阿小徑車終於現身。


49d704aa82e4f.jpg


其實車子的性能我不懂,只要它長的好看就好,所以被大為說,我是外貌協會的人,還好LGS-MV1裡外評價都不錯。


看看這握把和椅墊,復古色的皮革,一整個有品啊!


49d704e8a404f.jpg


49d70613677ee.jpg


49d704d5de4ac.jpg


車身也非常美,粉紅配黃色,效果出奇的好,原廠還送一小罐粉紅漆,有「落彩」或受損的時候可以自己補一補。


補漆這件事我很需要,因為已經預料到我這種大喇喇的個性,應該會東踢一塊、西踢一塊。


49d704c0ee83d.jpg


調整座墊高低的上面也印了細細的「Louis Garneau」,看起來好有質感。


49d7050f67c32.jpg


還挑了Louis Garneau的飲料架,讓我的小粉車有整體感。


49d704fcc514e.jpg


7段變速,自以為很夠,結果昨天第一天騎車,碰上山姆大叔的24段變速,我追的好痛苦喔!


不過在城市裡騎,7段變速還是夠,我暫時不打算跋山涉水,尤其還要載bibi,我們這種婦孺車,應該也不適合登山溯溪。


49d705349639e.jpg


前面的架子可以放車包,但我打算弄個漂亮的籐籃載bibi,畢竟這是我和他的車,要弄個專屬座位出來。


49d705c657cd7.jpg


龍頭也好美,反正這輛車深得我心,我左看右看都覺得好美,生來就是我的車,上面有寫我名字啊,才會只看雜誌和官網,實車都沒看到,就直接請大為和山姆大叔去幫我接回家。


49d7063810ea4.jpg


我們家走道現在停了兩輛車,另一輛是山姆大叔一個星期前購入的GT越野車,價錢比我的小徑車還貴一些,原本以為走道會很卡,想不到空間還大的很。


49d70698c6457.jpg


小徑車輪子很小,小山姆大叔的越野車好多,而且外觀也迷你,像小人騎的車。


49d706737a8c3.jpg


既然提到山姆大叔的車,就順便也讓他的愛車登場。


話說山姆大叔成功高中死黨,最近迷上自行車運動,每到假日就騎車上山,山姆大叔因為沒有車,默默的就被排擠,很多自行車約會都跟不到,後來死黨不斷勸敗,一星期前也在大為引薦下,砸大錢買了他人生第一台好車。


我們這兩台車加起來有二十多張小朋友,為了守住小朋友換來的愛車,都沒有買鎖,因為老闆說:「有鎖就會依賴,一依賴就會讓車離開視線。」所以現在騎車出門,都是人車合一。


山姆大叔挑的車也很帥,大為、小男友、高中死黨們,甚至很外行的我和奈奈,都稱讚他的車美。


P1060396.jpg


P1060400.jpg


P1060403.jpg


車子牽到第一天,高中死黨就約去夜騎,結果下雨,人車都淋濕。


P1060408.jpg


回來很小心翼翼擦他的車,平常開的車都沒這麼愛惜,我是希望不要只有幾分鐘熱度,我們家有幾樣東西,都是山姆大叔在沒有思考清楚的情況下買回來,然後就一直擺著變廢物,例如踩踏機。


當初說要一邊踩一邊看電視,現在電視還是照看,但是是癱在沙發上看。


P1060415.jpg


昨天我的車到手後,我們馬上去夜騎,繞內湖一大圈,再從南湖大橋接到南港找小男友和奈奈吃宵夜,不過因為籃子還沒買到,我用包包背著bibi,我吃力他也痛苦,然後又沒有穿車褲,今天是腰酸背痛鐵腿屁股痛。


本來還斬釘截鐵跟大為說:「我不用太專業!」「我不需要車衣、車褲!」「我不用安全帽!」現在真的覺得什麼都需要。


這幾天好開心,沒想到得到部落格的禮物。


所以啦~寫部落格真的可以賺錢喔!只要你用心經營,一切就不是夢,雖然在這之前,我也懷疑過真的賺得到廣告金嗎?


現在活生生的腳踏車在眼前,已經掛了廣告的朋友,一起來努力寫部落格,還沒掛廣告的朋友,趕快申請不要浪費時間啊,現在等的時間,廣告金已經溜掉一些了!


我掛的廣告有兩家,按下去可以分別加入。




若要bibi下線招募貼紙,請按下方框框內的點我複製








ps.這篇沒有幫誰打廣告,是真心跟大家分享,我真的寫部落格賺到錢,只是按我的連結會變我的下線,下線有廣告分紅的話,廣告公司也會分錢給上線,所以除了用心寫部落格,還可以糾大家一起來變成下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