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心儀已久的腳踏車後(煞到它好像不過是兩星期前的事吼),我可能會常常寫跟腳踏車有關的事,沒辦法,人就是有喜新厭舊的因子。


上一篇提到我除了採購籃子,還無預警的買了車褲、車衣,其實這些周邊配備可以寫成一篇,但又怕沒題材跟大家聊,只好打散成系列文章,拜託捧場一下,不然自己一頭熱也滿糗的。


講到一頭熱,本來我買腳踏車,也不過想跟平常人一樣,把它當成代步工具,偶爾騎出去飆飆車,完全沒料到要投入單車界,更沒有想要搞的一頭熱,所以準備的預算就是一輛好一點的腳踏車錢。


牽了一台這麼漂亮的車,我也研究一下怎麼穿搭才不會丟LGS-MV1的臉,兩次去日本,發現日本人做什麼總是有型有款,很多型男靚女都是騎腳踏車通勤,可是在台灣捏,總以為穿美一點、時尚一點,就不適合騎單車。


1199786124.jpg


當然啦~這跟文化有關,人家沒有滿街的偷車賊,就連狗狗都可以安心放門口,然後人進去店裡買東西。第一次去日本,就看到各式各樣的腳踏車很自在的停在公園,超羨慕這種不用心繫腳踏車的心情。


1199786104.jpg


說起來,我的LGS-MV1也算時尚車款,穿著也不能馬虎,我從Louis Garneau雜誌翻拍幾張日本街頭直擊,日本人真的好有才華,可以把時尚和品味融入生活,是我要效法學習的對象。


單車街拍.jpg


單車街拍2.jpg


單車街拍3.jpg


所以騎車也不一定要穿緊身衣跟緊身褲啊,人家日本人還穿靴子騎車咧。


P1060836.jpg


還有這款秀氣的麻編平底鞋。


P1060846.jpg


是誰說要穿緊身衣褲的(ㄎㄎㄎ,好像是我自己吼),害我砸大錢買了有夠緊繃、有夠害羞的車褲,本來車衣也很緊、很害羞,後來換一件比較不會尷尬的款式。


P1060818.jpg


看我這車褲,雖然長的像leggings,但是三角地帶不太穩,沒挪好就會凸起一塊,真的超害羞的。(我那個三角地帶瞄一下就好,不要注視太久啊,很羞耶~)


還有安全帽,雖然目前沒有明訂一定要戴,不過騎車還是要戴安全帽,這是在自我保護,畢竟我很怕死,不過今天早上騎車上班,匆匆忙忙還是忘了戴。


P1060831.jpg


裡裡外外也都是粉紅色,是標準的粉紅控。


P1060829.jpg


P1060830.jpg


全部穿上身感覺被附身耶~難怪人家說事半功倍,不過這也是一種深淵吧!感覺會越買越多,目前我還差一條頭巾跟一件防風外套,再買下去我都要組車隊了。


P1060826.jpg


不過有個人比我更一頭熱,他說他很醜又很蠢,叫我幫他打馬賽克。


P1060810.jpg


車褲、車衣、防風衣、安全帽都買齊之外,還買了車包、馬鞍包,不曉得是要騎去哪裡!


P1060813.jpg


ㄟㄟㄟ,要騎去哪裡啊?


P1060816.jpg


居然給我騎到房間去,有夠ㄏㄧㄠˊ的,問他要去哪,還說:「照鏡子!」有夠三八。


應該是喜新的因子作祟吧!


兩個人很白痴,好像在做服裝秀,換上全套裝備在家裡晃來晃去,假裝騎車,噗~還硬要把bibi抓來一起配合演出,他老大很不願意玩這種「扮家家酒」遊戲,拍照的時候一直躲鏡頭,大概在想說,「下個禮拜就七歲了,還叫我玩這種把戲,好幼稚!」


P1060827.jpg


誰想的到啊~本來我也只是要優雅的騎車啊,最後竟然搞到全套裝備都有,我真的不是要走這條路啊~我想要當日本型男型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