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經營部落格有點遇到瓶頸,照片拍的少、也沒什麼新鮮事分享,難道是生活已經了無新意?


幾年前剛開始寫部落格時,幾乎是天馬行空的亂記錄心情日記,因為沒什麼收視率,也不用太擔心寫作內容和主題,寫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但是現在算是做出一點小口碑,即使是自己的地盤,也不能肆無忌憚亂講話。


在沒有題材可以發揮,又要顧全收視戶的情況下,只好再度消費bibi。


P1070204.jpg


好在我有bibi耶,當初在無名時期,還靠他上過兩次奇摩首頁,那兩次分別都帶來驚人的收視率,那成績是我寫了三、四年也追不到,那兩天卻因為bibi辦到了,八字老師說我有貴人,貴人之一,莫非是bibi?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也不是在吹牛吹噓,bibi不論本尊還是照片、或是在電視上、書上,睡著、打呼、打噴嚏、流口水,任何一個姿勢、角度,都好完美。


每次我和奈奈盯著他看,都會忍不住一直讚嘆:「是藝術品啊!」「造物者真的好神奇喔!」

P1070235.jpg


一般帥哥,就算是正牌吳尊,或是金城武,難免不小心被狗仔拍到翻白眼的醜照,但我昨天幫bibi拍的一系列居家寫真照,天哪!居然每一張都好迷人,即使手晃失焦,都捨不刪除耶。


P1070231.jpg


目前我在部落格寫作遇到瓶頸,有這個超級武器,當然要用來強打,而且根據一些統計數字發現,發表與bibi相關的文章,收視率都會飆升,阿一寫到自己的雜事,讀者都會興趣缺缺。


也是啦~可以看蔡依林,誰要看菜頭!


P1070214.jpg


媽呀!居然連沈思的側臉都好耀眼(這是閃光文),我可以在家什麼事都不做,就這樣欣賞、然後騷擾bibi,乾媽奈奈也是。


上禮拜我們到CPU家,我和CPU在辦正經事,奈奈竟然花好長一段時間,什麼都沒幹,就和bibi對望,然後不時發出讚美聲,所以說,欣賞bibi是個好打發時間的休閒活動。


P1070222.jpg


而且有了bibi之後,我自己變得不怎麼愛拍照,手上有相機,就對著bibi猛拍,我看很多為人父母的部落格,也是清一色都是自家小孩,這就是所謂的「有子萬事足」吧!


P1070228.jpg


我中bibi的毒很深,不曉得有朝一日有自己骨肉時,要怎麼分割我的愛?


這問題,我想了很多遍,一直有念頭就是,bibi在的時候,我不要有自己的小孩,因為我可能會為了bibi,丟下我的小孩不管,ㄎㄎㄎ!


P1070213.jpg


bibi真的是天使,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就像小男友說的,很難過、不開心的時候看到bibi搖尾巴,哪怕只有一分鐘,所有的不開心也都會消失。


P1070211.jpg


雖然最近部落格寫作遇到瓶頸,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但是可以每天看到bibi,部落格爛掉也沒差了啦!


P1070239.jpg


這一整篇真是亂寫又不負責任的心情,其實是在找個篇幅秀一下bibi這一整組迷人的照片,我昨天拍完的時候,就覺得不分享一下太可惜,每一張都好想加洗放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