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來真的,而且玩很大!


想說買了腳踏車又買車褲、車衣,如果只騎幾次很虧,所以只要好天氣,我幾乎都騎車上班,山姆大叔中的毒更深,有空就去爬中社,放假也都跟車隊上山,有幾天下雨沒騎,還會嚷嚷說:「沒騎車感覺很癢。」(ㄟ~是哪裡癢啊?)


越完越大,裝備也越買越多,山姆大叔光輪胎就已經換兩次,我的車前燈也換過兩次,現在變成這樣。


P1070613.jpg


警示燈和照明燈都換了一致性的粉紅色,我們玩車的人就是這樣愛改車。(噗!)


玩很大的不只這樣,另一種病狀就是無論多早的活動,都有辦法爬起來去參加。上禮拜日,我們三個就參加了台灣自行車日的封街活動。


這活動每人繳100元就有摸彩券和一件紀念車衣,最高獎項是和巨大董事長鏢哥一樣的坐騎,價值15萬多的公路車,山姆大叔一直覺得自己會中獎,在去集合的途中,還跟我分享了他打算賣掉車賺一筆的計畫。


至於車衣咧,不是很好看,我拿去墊在菜籃底當bibi的坐墊。


P1070648.jpg


活動八點報到,自從脫離學生生活,然後又上下午一點的班之後,我就很少七點多起床,這種感覺光想就讓我很焦慮,前一天晚上想說要早點睡,雖然山姆大叔有勸我:「是要去玩又不是要上班,你壓力幹嘛那麼大。」但我還是太過擔心睡不著,結果就真的到兩點才睡去。


第二天七點半,我很佩服自己還是爬起來,用車子把小粉紅和借住在我們家的奈奈的小紅搬上車,往總統府出發去。


為什麼搬奈奈的小紅喔?


因為山姆大叔的車不能摺,我的車也不能摺,但我們鬧鐘調晚了一些,如果從內湖騎到總統府,人家隊伍應該已經解散了吧,所以臨時起意借了奈奈寄放在我們家的小紅,這樣小紅可以放紅車廂,小粉紅就可坐在後坐。


我們把車停在成功高中附近,然騎車到活動現場。


P1070607.jpg


早起其實很棒耶~感覺賺到很多時間,我到凱達格蘭大道時,已經有超多人在現場,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大家看起來都好young,而且今天天空特別藍、特別美。


P1070614.jpg


P1070618.jpg


這場活動應該是繼2005年連戰宣佈選舉無效的靜坐活動之後,我參加的大型活動,記得幾年前總統府前的靜坐抗議,我根本是去熱鬧來的,那邊每晚都會有攤販,我都是去吃吃喝喝,當時還遇到范范帶黑人的狗參加活動。


如果不想掏錢買攤販,現場還會有人煮免費的魚丸湯、玉米濃湯,每天晚上都覺得好好玩喔!


哈哈哈~離題了,總之自行車活動也是人山人海,整條仁愛路從景福門開始一直到市政府,在早上十一點以前,都是封街讓自行車活動,從總統府到市政府,再折返回總統府,然後等候馬總統抽出大獎。


P1070644.jpg


很炫耶,可以騎在雙黃線的正中央,還經過仁愛圓環。


P1070651.jpg


今天不只看到各式各樣的車,還看到好多有才華的人,把車改的奇奇怪怪,像這~


P1070666.jpg


哇哈哈哈!這已經不是怪而已,前面那隻狗居然在踩腳踏車,然後後面那隻在看好戲,怎麼會這樣啊?是人狗協力車嗎?


還有一個人也很妙,他在車後面拖了一個有棚子的拖車,正常來講,就是用來載中大型犬兜風,寵物用品都有在賣,但他裡面居然坐了一隻假土狗,真的是假狗,幾可亂真的土狗,但仔細看又很像保麗龍做的。


我正在想到底是真的假的的時候,後面有兩個人說:「他家的狗不想出來,所以弄了一隻假的。」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妙啊,真的是臥虎藏龍耶。


還有這小孩,帶抱枕出來睡覺,這樣還睡的著,而且頭整個我看要落枕了。


P1070652.jpg


很好玩的活動,看到很多笑話。


雖然腳踏車在仁愛路上塞車,但慢慢騎,還是很快就抵達市政府。


P1070656.jpg


然後繼續折返回總統府,等馬總統抽大獎。


P1070671.jpg


結果咧~大獎當然是沒中啊!







ps.其他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