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也不是這麼在意這個比賽,所以才會忘記投票已經開始,但是這幾天大家努力不懈,從早到晚輪班幫bibi投票,一整個燃起我的鬥志,想一想好像很常這樣麻煩大家,雖然比賽還只是開剛始,但我還是想寫一篇文章好好感謝每一個投票的你們。


P1070784.jpg


首先,先謝謝在部落格或個人網站幫忙的朋友,包括丹尼詩cpu小朱小惡魔妹妹奈奈李小諄海豚男賴賴織織貓王子,以上根據發文先後順序,如果有朋友也發文催票,請留言告訴我,讓我把你名字也列上啊!


你們大家人都好好,為我和bibi留了一個版面,讓更多人認識bibi,我和bibi很誠懇的說:「有你們真好!」


當然,更要謝謝每一個按下網址投票的朋友,有最愛bibi的家人、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還有bibi不認識你們,但是你們卻不吝嗇給他愛的朋友們,好感謝你們這樣的幫忙,即使只有幾秒鐘的時間,都讓我感動不已。


想想,以前和奈奈玩卡拉的時候,也曾這樣大力動員所有朋友幫忙投票,每一次都獲得好多人好善良的幫忙,這是讓我可以一直想分享生活、一直東寫西寫的最大動力,因為在這裡,我交到好多真心的好朋友,每一次都把我的事,看成是你們自己的事,那麼努力在為我在意的事情加油,哇~好想哭喔,有你們真好,如果可以,我好想一一見你們,跟你們說聲謝謝啊!


現在,比賽還只是剛開始,我也想過,投票到7/6,難道要一直這樣下去,老實說,有那麼一點點念頭,我想放棄,但是看著大家努力來的數字,讓bibi在短時間內衝到第二名,如果就這樣放棄,不就辜負大家幾天來的努力,把大家的投票當兒戲。


剛剛,有兩個這樣的留言:


#39 gogo 於 2009/05/11 21:08 回覆 124.9.203.29
厲害厲害!!
幾天的時間衝了2000多票ㄛ!!!真的是厲害厲害!!!


#40 1788 於 2009/05/11 21:16 回覆 124.9.203.29
我發現你花了不少錢ㄛ!!!
連搜尋引擎都能夠弄到第一個位子!!!我看第1名非你莫屬啦!!
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擊阿!!!
厲害!!


仔細看,是同一個唉批,接連留言給我,我不曉得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我知道,大部分來這裡支持我和bibi的朋友,都是善良的,長期在這的朋友都知道,我不需要花錢買關鍵字,畢竟寫部落格這麼多年,多少會被搜尋到吧!


所以,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會被一些流言蜚語打倒,也請大家繼續支持bibi,一直到7/6,送他當主播,讓他把他獲得的愛透過網路散播出去。


P1070785.jpg


報告一下目前戰績,仍然是第二名,但是在大家的幫忙下,票數到了3184,我在上班、我在打掃、我在餵bibi吃飯、幫bibi洗澡的同時,都有你們在幫我投票,因為每次我在回到電腦前,票數就會微微增加,身邊有這麼多小天使,超感動的!


P1070775.jpg


P1070780.jpg


一直到7/6,每天都可以點這裡去投票,再次謝謝啦!






ps.因為我公司電腦重灌,沒有好看的中文字體,bibi只好講英文,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