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孤鸞年,結果今年好多朋友跟同事結婚,果然不景氣,大家都想結個婚,一起打拼省點錢,差一點我都想跟著「婚」了,好險打住這一時衝動的念頭,一方面也是很鐵齒啦,不想被算命說中農曆八月會有喜事。


上個月回宜蘭吃高中隔壁班同學詹姆士邦的喜酒,很奇怪耶,詹姆士邦自己班同學只來兩個,倒是我們班來了五個,這小子倒底念哪一班啊?


阿邦(也叫阿福,因為他叫張福邦)的婚宴在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舉行,當天天氣超好,香格里拉的地中海風在大太陽底下感覺很有fu~但是,以為這場地很讚嗎?


ㄎㄎㄎ~參加完這場婚宴,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結婚場地真的要慎選。


話說這次參加的女生同學有我和怡嘉。


P1080196.jpg


男生有志文、哲偉、阿清,這幾個傢伙在死黨這篇文章出現過,是我十幾年交情的高中好同學,同班的就是我們五個。


P1080199.jpg


另外還有高中不同校,但是竟然二十年來都沒有消失的國小隔壁隔壁隔壁隔壁班同學李存孝,ㄎㄎㄎ,緣分好妙喔!


介紹了參加的同學,差點忘記主角新郎新娘。


新郎詹姆士邦,我一直覺得他很像小孩子,不論講話還是長相都像,但是沒想到,他居然是這一幫同學中,第一個娶某的。


P1080207.jpg


這是他的美嬌娘昭慧,兩個人雖然是大學同學,不過卻是畢業後才燃起愛火。


P1080205.jpg


婚宴落落長的過程就不說了,趕快來交代一下為什麼我會說,結婚場地要慎選。


整個流程都很順暢走完,到門口送客拍照後,按照慣例,同學總是要整一下新郎,香格里拉渡假飯店的中庭有一道水池,會有小孩在裡面玩水,幾個男生瞎起鬨,說要把新郎丟下去。


詹姆士邦聽到超慌張,滿臉驚恐用台語說:「麥啦!麥鬧喔!」但是以為同學會這樣放過他嗎?哪有可能啦!像抓山豬一樣把他抬起來,準備往水池拋下去。


P1080211.jpg


結果竟然發生這種事................

 

 

 

 

 

 




P1080212.jpg


掉下去的不是新郎啊!

 

是起鬨說要把人丟下去的志文,笑死我了啦,鞋子還在水上漂,現場大家笑翻成一團,有沒有看到,新郎笑得最開心,想說竟然被他躲過。


詹姆士邦逃過一劫後,很慶幸自己全身而退,開始握手道謝兄弟手下留。


P1080221.jpg


可是這些兄弟其實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躲到邊邊密謀再丟一次。


P1080226.jpg


當新郎是不是很可憐,要被灌酒還要被整,幾次參加婚禮之後,我都提醒山姆大叔小心身邊的損友。


該來的還是會來,詹姆士邦婚禮這天注定躲不過落水的命運,兄弟連拖帶拉把他往池邊抬去。


P1080234.jpg


超好笑的,知道自己躲不過,竟然就認命地說:「後啦後啦,挖嘎底落去!」(好啦好啦,我自己下去)而且還記得要把值錢的東西拿起來。


P1080236.jpg


新郎好難為喔,一整身帥氣的西裝,還有擦的油亮油亮的皮鞋,通通落水變成落湯雞,不過我們旁邊的人,是看的笑呵呵,現場實在太好笑了。


P1080239.jpg


所以說,婚禮場地是不是要慎選,千萬不要選這種有水池、泳池,也不要太高,等下被推下樓,要命喔!


既然說到婚禮,就順便談一下最近收到的喜帖。


















(話太多,只好把文章分呈上下集)


點此繼續收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