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名單公布已一星期,有11個朋友都沒來確認是否出席,所以這些名額讓出來囉!


因為此次見面會主角是bibi,盡量以長期支持bibi,或是寵物主播賽當中幫bibi投票的朋友為優先,新出爐的名單點此進去看


候補上的有小叮鈴(x2)、peyton、chyio、navy(x2)、sweetdoris、clearclear、teenpray、joanna、jin,以上幾位朋友請於週三前留言確認喔,逾時機會還是會讓給其他候補的朋友。


還是要再次提醒,入選見面會的朋友,請盡快報上要唱的歌,或要表演的舞蹈,再不然就是魔術、樂器、笑話,什麼把戲都可以啦!


那再提醒報名的朋友,請一定要出席,有事不能參加,也請提早留言告知,好讓候補的朋友補上,若惡意缺席,之後的活動就會列入黑名單喔!


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6月7日


時間:下午1點到4點


地點:錢櫃中華新館總統包廂(捷運西門站)


費用:每人300元(報到時繳交)




拜託大家配合,盡量不要遲到太久,順利的話才有辦法再來第二場、第三場………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