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都是關於見面會,連我自己都覺得了無新意,不過6/7在即,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再來叮嚀一下。


見面會名單在此,因為有些朋友報名了沒來報到、或是沒有做最後確認,為了避免不確定的事情發生,不打算再繼續候補,總人數42人。


參加的人員有:小姮、奈奈、cpu、阿wii、丹尼詩、藍天雨、柴舟、diana、kai、littlesnowball、littlesnowball、貓王子、小饅頭、小饅頭、beercheer、beercheer、vivi、阿嘉、sweety麻、altiexny、暴、暴、Vazel、絲絲、JFL峰、小安安和媽媽、莎茉、莎茉、蓮娜、Ann、carrie、shaowu、shaowu、小叮鈴、小叮鈴、peyton、navy、navy、sweetdoris、clearclear、teenpray、renyinny。


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6月7日


時間:下午1點到4點


地點:錢櫃中華新館總統包廂(捷運西門站)


費用:每人300元(報到時繳交)


非常期待和大家見面,我先自己招一下,因為這幾天太忙碌,完全沒有練撐腰啊~只好請練好的朋友跳來娛樂大家,我這邊就推出bibi給大家戲弄,ㄎㄎㄎ!


P10802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