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緊張的遊記行前三個月就開始連載,不只被我媽和小米缸笑,我自己發文的時候都覺得好笑,一度猶豫要不要按下確定,但這段期間,我想我是沒心思寫其他烏ㄟ某ㄟ,乾脆把第一次帶bibi出國的心路歷程完整記錄。


第一階段訂飯店在小米缸的協助下,很快就順利完成,接下來的訂機票雖然沒出差錯,但是卻被我搞的很緊張。


是這樣的,我6/16下午兩點多在易遊網訂票後,易遊網立刻傳來西北航空必須48小時開票的簡訊,客服並貼心提醒我,最好確定bibi能上客艙再開票。


於是我第n次打電話到西北訂位組,迫不及待把訂位代號告知對方,打算替bibi申請進入客艙,結果,我居然忘記量寵物包的塞司,和bibi裝在寵物包裡的重量,阿這時人又在公司,十一點才下班,所以這天肯定是無法申請,距離48小時的期限就這樣少掉24小時。


照理說,我應該還有24小時的期限辦這件事,不過易遊網需要半天時間開票,扣掉下班睡覺時間,他們給我的最後期限在6/17下午三點。


問題來了,向西北申請寵物進客艙,需一到兩個工作天,先前因為自己的疏忽損失掉一天,只剩6/17的白天可以申請。


這一來一往,感覺上是等不到易遊網給的開票期限,可能要重新訂票、重新申請寵物進客艙,其實問題這樣就解決,但我這人就這樣,什麼事要辦就想馬上辦妥,很不想一直輪迴再重來,所以我又打電話到易遊網、又打電話到西北,試圖和西北協調延後開票時間,結果想當然爾,不可能為了一隻小寵物破例。


既然西北ㄠ不成,ㄠ易遊網吧!


果然事在人為,易遊網根本嚇唬我,明明說好48小時,結果只給我24小時,這樣很難悠哉申請bibi的機位耶,整個過程緊張兮兮。


總之最後請客服再等我一天,6/18早上確認bibi有沒有辦法上機後,再請他們幫我開票。


6/18就是今天,七點起床幫阿民加油,看到第五局下場後,就趕快打電話到西北,呦呼~通過了通過了,bibi機位確定啦!(而且為求安心,我早上打一次電話,下午又打一次電話,因為西北客服講話都怪腔怪調,很怕聽錯)


接著想找荷蘭銀行信用卡刷卡分期,結果卡片居然鎖在公司抽屜,如果等到下午一點上班才付款,肯定趕不及開票,有沒有這麼曲折啊,急急忙忙換好衣服,想央求山姆大叔開車載我到公司拿卡片。


結果被笑說:「這一點小事再重訂不就好,為什麼妳認為的重要事跟我差這麼多?」


啊哈哈哈哈,真的耶,根本就只要重訂機位、重新申請就好,但怕麻煩以及急性子的個性,讓我居然願意蓬頭垢面衝去公司,只為拿一張信用卡來分期,實在是太衝了。


雖然後來我沒去公司拿卡片,不過為了不想一切再重來,我最後還是使用其他卡片一次付清,下午上班時,就等到易遊網幫我開完票,確定我們三個的機位都沒問題,也放下心中一塊「小石頭」。


ㄎㄎㄎ,這些事在山姆大叔這種商務人士眼中看來,不只是小石頭,根本是一塊小蛋糕吧!


以下就是bibi可以隨我登機的註記,看到之後心裡輕飄飄,感覺輕井澤就在不遠處。


bibi機位.jpg


接下來要看檢疫的過程,以及最後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寵物包是否符合航空公司規定,媽租保佑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