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真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說,我荒廢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我迷上陳喬恩了啦!(都這把年紀了~)


穩坐台灣偶像劇收視冠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啊,人家是去年上半年的戲了,本來都沒有多看它一眼,結果上週五早上不小心瞥到重播,竟然就天雷勾動地火的煞到它。


於是這幾天,我熬夜一口氣拼完,拼完發現我居然迷上陳欣怡這個善良女孩,接著就拼《福氣又安康》啊(也小迷紀存希一下,但還沒有很愛楊謹華,所以不打算拼敗犬女王)~終於,昨天我趕上進度,之後只要週日晚上十點乖乖守在電視機前,就不用再熬夜爆肝了。


但是這個代價不小耶,除了這幾天精神不濟之外,欠好幾篇文章沒寫,一下子都提不起勁,感覺是看完更疲累。


啊哈哈哈哈~寫到這,我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很跳tone,一下子瘋日本行,一整個很積極埋頭研究相關規定,爆衝太多沒得衝,只好很快down下來,想不到down下來之後,又找到生活重心,這人生也擠太滿了吧!


講到這,都不知道這篇到底要分享什麼,既然很多功課要一一補上,今天先來分享bibi本週新菜色。


另外,另一個跳tone的事就是,我無端買了手寫版(有在幻想擠進圖文界),但發現手矬不會用,一寫中文就變形,只能硬寫寫英文,大家就將就將就。


連吃兩週雞肉,本週主食換牛肉。


P1090115.jpg


蔬菜部分,換成高麗菜和四季豆,狗狗通常不愛蔬菜,這時候調理機又派上用場。


P1090116.jpg


上面這是高麗菜,看得出來嗎?被我用調理機絞到不留全屍。


四季豆是刀切,結果果然被挑嘴bi吐出來,下次也一起丟到調理機絞爛。


P1090117.jpg


牛肉也是我用調理機自己打成絞肉。


P1090120.jpg


料理方式也是隨心所欲,之前我把蛋和肉分開炒熟再mix,這次乾脆來個滑蛋牛肉。


P1090126.jpg


其他過程就隨自己高興炒一炒,不過高麗菜會生水,這次的飯炒好之後,比上次的還濕軟,飯粒可能會有黏牙齒的情形,所以要吃這種生鮮餐,主人就要勤勞一點,每餐飯後都幫狗狗刷牙。


P1090127.jpg


挑嘴少爺,捧個場吧!


P1090129.jpg


恩恩~我知道這篇很敷衍,但我需要時間緩和一下,回到正常的生活,年紀大了真的不能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