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久不見,我們家昨天好熱鬧,來了一位嬌嬌客,其實也不能說是客,算半女,半女了啦!


P1090342.jpg


像不像?有沒有夫妻臉?


這位嬌客就是bibi的嬌妻饅頭姑娘,自從見面會之後,小倆口就沒有碰面,這都要怪我們兩對忙碌的父母,明明住很近,卻沒有幫他們安排多點時間相處。


昨天因為饅頭的拔麻家裡有事下南部,饅頭在小鹿那美容,結束後沒人可以接,就由我們鄰居兼親家負責接媳婦回家托兒。


饅頭是第一次和拔麻分開這麼久,剛開始因為感到不安,會哭啊哭的,聽起來好可憐,他老公咧,是有想要安撫她,但郎有情妹無意啊~


P1090274.jpg


因為分開太久了,老公一整個很猴急。


P1090277.jpg


連饅頭在吃飯,他都要硬從後面上,是想表現老當益壯給老婆看嗎?


平常帶bibi散步,他都是走沒兩步就耍賴,在家也總是像爛泥一樣,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我還滿擔心他再不運動,會老的快,但是昨天晚上,bibi不斷追著饅頭跑,可以說是把不足的運動量一次都補回來。


我看饅頭可以考慮來我們家打工,負責陪bibi跑跑運動。


P1090272.jpg


bibi真的很久沒這麼開心的跟狗狗玩耍了,竟然還飛撲,他平常真的不太喜歡跟狗玩,自以為是人,不過對饅頭倒是很死心塌地,饅頭走到哪,他就跟到哪,而且視線一刻都不離開。


這種小心翼翼跟在老婆身後的專情男人最迷人了啦!


P1090286.jpg


昨天bibi興致勃勃,不過饅頭大概想拔麻,雖然和老公終於見面,但是一整個心神不寧,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跑到大門前坐著,聽到一點風吹草動,也以為是拔麻來了。


這種感覺就像我小時候到才藝補習班,所有的小朋友都被接回家,我爸卻遲到還沒出現的感覺,真的會有一種自己很可憐的fu~


P1090311.jpg


bibi到後來不知道是累了,還是說算識相,總算沒再騷擾饅頭,兩個小傢伙就一人睡沙發一邊,不過bibi還是有試圖慢慢移動靠近饅頭。


P1090306.jpg


兩個小傢伙休息的時候,我發現很妙的事,請看bibi的睡姿~


P1090324.jpg


and饅頭的睡姿~


P1090329.jpg


一個貴妃腿、一個大喇喇,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P1090373.jpg


不管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小小的白精靈真的有夠可愛,我也是養了小瑪,才了解小瑪迷人貼心又可愛的地方。


P1090269.jpg


希望再過幾個月,兩位可以孕育出超可愛的下一代,已經有一大堆叔叔阿姨排隊等著,bibi拜託千萬要爭氣啊!


P1090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