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msn的暱稱是『肉腳姮:「超緊湊的下半年人生!」』,翻一翻行事曆,下半年真的擠滿滿,好多行程、好多意外的安排在等著。


昨天照往常一樣回診所調矯正器,醫生也跟往常一樣,一邊調整一邊說:「嗯~妳牙齒越來越整齊、越來越漂亮,差不多快好了。」


這一句「差不多快好了」,我大概聽有八、九次吧,換算起來,兩個月前就開始聽到,但是好像等不到一個明確的時間,每次問,醫生也總是丟出這句話。


這次回去調矯正器,想說快拆快拆也說了兩個月,心裡盤算著要跟醫生逼問出一個明確的日期,沒想到調完之後,醫生叫我拿起鏡子對著牙齒,然後解說目前的狀況,最後他說:「回去給媽媽看一下,下次就可以拆了。」


賣尬的,醫生聽到我心裡話了嗎?竟然自己就跟我對話起來。


下次再回診,也就是兩週後,兩週後跟了我一年半的矯正器,終於要和我分手,千辛萬苦等到這一刻,心裡面有開心也有不捨,不過開心居多啦!


說起來,日子過的也滿快,兩星期很快就會過,我要好好珍惜和矯正器相處的最後這14天,首先就來幾張開懷的合照。


P1090671.jpg


戴矯正器的日子,我很少露齒拍照,一直把它們藏好好,要分開了,才發現它們在我人生中,佔了好大一部份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這篇《600 days of orthodontics》,是要紀念以及記錄它們曾經存在於我的生命。


這將近600天的日子,雖然常痛到飆租口,雖然巴不得它們快點離開我的世界,但是多虧它們,我才有機會達成拍美美婚紗照的夢想,也多虧它們,我才敢更有自信的大笑。


P1090672.jpg


我親愛的矯正器,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就讓我們好聚好散。


P1090681.jpg


未來的日子裡,希望你們繼續你們的使命,幫助更多少男少女重建自信,享受美麗人生,謝謝你們陪伴我這600天,就讓我們愉快的度過這最後14天吧!


P1090673.jpg


超緊湊的下半年人生,除了旅行、趕稿、新計畫、新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我即將拆矯正器,很欣喜、很令人振奮的斯給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