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旅行在一般人眼中,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尤其吃什麼更是一大麻煩,我們這次旅行也考慮到bibi的飲食問題,雖然已經打算讓他品嚐日本狗餐廳的好料,但還是要自備飼料以防萬一。


結果這趟旅行,飼料一顆都沒動,因為在日本的日子過太爽,天天有大餐,有時一餐還來兩份。


前一篇文章中提到的私房行程,大部分都有非常美味的狗狗料理。


P1110431.jpg


一整張For Dog的menu,菜色一點都不馬虎,這家是Three Dog Bakery & D*Cafe的狗狗菜單,很貼心的還附上卡路里,胖狗狗就可以點低卡的餐點。


P1110432.jpg


這家店是我們第二天中午的行程,bibi的午餐立刻有好料,幫他點了卡路里約五、六十,以雞肉、蛋、起司等食材做成的料理,看起來超美味,我忍不住也吃一口。


P1110444.jpg


有多好吃咧~這小子不到一分鐘嗑光光,後來我還多買一個外帶著,晚上讓他當晚餐,我覺得這道料理色香味俱全,是可以學起來試試看,狗狗一定會很愛。


P1110470.jpg


這個類似蛋餅又類似蛋糕的料理一下嗑光,馬上又追加另一道料理。


P1110479.jpg


在台灣不可能這樣吃,但出來度假,就盡情的讓這小子開心。


第三天中的Dog Garden Resort,也是標榜天然狗狗餐食的餐廳,幫bibi叫了雞肉料理,還搭配燙高麗菜。


P1110766.jpg


這五天真的當盡大爺耶,24小時有人伺候,即使是鮮食料理,也是餐餐變化,爽呆了。


P1110769.jpg


五天裡頭扣掉趕路的第一天沒吃,bibi在日本的四天,每天都有不同好料送上門。


第三、第四晚住宿的超棒CARO FORESTA 軽井沢 GIARDINO,因為是專屬狗狗的旅館,本身就有幫狗狗量身訂做餐點。


P1110901.jpg


有牛肉、義大利麵、雞肉三種選擇,但我們只住兩晚,很難抉擇耶,後來我還是保守的選擇了肉類料理,雖然pasta也是有加肉,不過狗狗應該更愛全肉料理。


第一晚選擇牛肉加野菜的套餐,裡頭還加茄子,平常我沒使用過的蔬菜,第二晚的雞肉、根菜,還使用了秋葵,bibi這次真的大飽口福。


P1110915.jpg


套餐還另外搭有雞肉餅乾小點心,以及一大碗羊奶,整個很澎湃,不過臭小子好挑嘴,羊奶兩天都沒喝。


P1110914.jpg


這是第二晚的主食,雞肉加根菜類的蔬菜,也是一些bibi從來沒吃過的東西,他吃的津津有味。


P1120288.jpg


之後第五天的早餐,又幫他加點單點的雞肉餅乾小點心,這小朋友這幾天每天都開開心心上桌吃飯,要是回來也可以這樣乖乖吃飯多好,但不可能天天度假啊!


P1110922.jpg


你們看,這小朋友吃的這樣髒兮兮,血盆大口耶,是吃了生肉嗎?(其實是新鮮番茄)哈哈~看起來好像小流浪漢喔!


P1110935.jpg


因為是度假,所以天天當大爺、天天都開心,他愛吃什麼就點給他吃,當下是你開心我開心啦,但回來台灣可能就慘了,一定不願意吃他的耐吉斯,山姆大叔就跟他催眠說:「這是一場夢,日本的一切只是一場夢!」


5.jpg


然後還苦口婆心的講道理:「沒了!沒了!你的假期結束了,明年才會有,所以要乖乖吃飯。」


沒想到超神的是,話一講完,bibi竟然就吃起飼料,只是他後來養成壞習慣,要一顆一顆餵,我們也知道這樣不對,但是想說他願意吃,就已經謝天謝地,所以兩個就輪流伺候他吃飯。


P1120762.JPG


之後的每天,又恢復去日本前的日子,ㄎㄎㄎ~不知道bibi為了能再去日本,而願意妥協,還是說他知道,距離明年只剩三個多月,一眨眼,又可飛到日本。


1.jpg


3.jpg


說到吃飯的議題,就要再表揚一下耐吉斯,從八月初至今,bibi每天都會乖乖吃飯,沒有再鬧脾氣,這也是一開始我們沒料到的,每次帶一款新飼料回家,都已經做好被打入冷宮的心理準備,沒想到耐吉斯這次撐這麼久。


而且bibi適應得很好,身體沒有出現什麼異狀,大便也很漂亮、很正常,中間夾雜一趟日本旅行吃好料,回來還可以不背叛耐吉斯,真的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畢竟我每天一點上班十一點下班,有時一連上六天班,實在也抽不出時間天天變化鮮食餐,這陣子有耐吉斯的出現,大大解救我,如果有正在找飼料的朋友,bibi吃的鴨肉馬鈴薯款通過挑嘴bi的考驗,也許你們可以試試看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