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要吃乖乖,上禮拜六我們去聽方大同演唱會的路上,因為沒時間吃晚餐,帶了大包小包零食好像要遠足喔!

L1060799.jpg 

小時候最期待遠足,因為可以很合理的吃一堆零食,然後包包裡面少不了乖乖,記得那時候的口味是奶油、巧克力跟五香,我最懷念五香,還有每次打開都會有驚喜的玩具,乖乖應該是台灣零食界贈送玩具的始祖了吧!


還有那朗朗上口的「乖乖棒棒棒、乖乖棒棒棒」,是我們這一代的兒時回憶耶。


事隔多年了,乖乖還活耀在台灣零食界,推出一系列新品牌:彎の系列,造型耳目一新,但可惜沒送玩具啦!


P1120957.jpg


「彎の脆果系列」有草莓煉乳、煉乳、香草奶昔、切達起司圈,還有很應景的推出中秋口味金蘭烤肉圈。


P1120961.jpg


拿到這批乖乖的時候,剛好是遇到巴瑪颱風的中秋節,都沒有烤肉邀約,就想說拿金蘭烤肉圈來吃吃看,結果竟然像五香,又真的有烤肉的味道,也太妙了吧!


P1120964.jpg


後來我跟山姆大叔一致愛上金蘭烤肉圈口味,因為現在好像也買不到五香,烤肉味的登場剛好可以一解想念五香的鄉愁。


新口味當中,我還很愛草莓煉乳,其實也不新了啦,很久以前就已經買的到草莓煉乳,一來粉紅是我心頭好、二來它真的很好吃。


P1130331.jpg


看到粉紅色乖乖,心情一整個好。


而且加了煉乳就很迷人,黃色的煉乳口味一打開,香味整個撲鼻,超。級。好。吃。耶!


我吃的時候還發出:「靠~超好吃的啦!」的讚嘆,山姆大叔念我:「好吃就好吃,幹嘛要靠!」阿哈哈哈~因為好吃到詞窮。


P1130378.jpg


這次也是應痞克邦之邀試吃一系列新口味乖乖,當初接到試吃邀請時,都沒考慮的一口就答應,實在是因為乖乖是童年回憶,它伴隨著我們成長,這次它的新系列也不想錯過的參與其中,一整個好榮幸喔!


其他口味因為我還收著沒開,想知道是什麼滋味,到隔壁便利商店買一包比較快啊!我的還要留著慢慢享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