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好康!免費健檢來囉~


慈愛動物醫院週年慶 狗狗免費健檢!!
全省分院資訊:http://www.lkpet.com.tw/


一、【10/24--11/06到慈愛全省各院 愛犬免費清耳朵】

一般動物醫院清耳朵收費多在100--150元,慈愛週年慶活動完全免費,只要在活動期間內,不限額提供耳科健檢,免費清耳朵。預防耳疥蟲、黴菌造成的耳炎,保護耳道的清潔,愛犬的耳朵就不會臭臭了。


二、【11/07--11/20到慈愛全省各院 檢查白內障、乾眼症及角膜潰瘍】

只要5分鐘,透過淚液試紙測試、角膜染色試片的檢查,就可以提前預防乾眼症及角膜潰瘍的產生。


三、【11/21--12/04秋冬換季,皮膚過敏拉警報--皮膚保健週】

每到季節更換的時候,狗狗的皮膚就會拉緊報。總是紅疹一片又一片,加上奇癢無比,讓狗狗抓得傷痕累累。11/21--12/04到慈愛全省各院,免費皮膚黴菌、寄生蟲、疥癬蟲、毛囊蟲檢測後,可以對症下藥,免除狗狗的皮肉之苦。


四、【12/05--12/20到慈愛全省各院 免費牙科健檢 向口臭說掰掰】

口腔牙齒的保健越早越好,不要讓牙結石、牙齦炎、牙周病的病菌大量增殖,透過血液漫延到血管、心臟、肺臟、肝腎等,產生嚴重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