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邊多了一個小跟班,走到哪帶到哪,不是bibi喔,猜猜看是什麼?


IMG_9836.jpg


以為是復古無線電話嗎?不是,但它還真的長的很像話筒,有時後看又像蓮蓬頭、另一個角度看還像啞鈴,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新跟班小白,說,你到底是誰?


IMG_9773.jpg


ㄎㄎㄎ,有喇叭,是音響,可以走到哪帶到哪的攜帶型音響。


但如果只因為走到哪帶到哪就買它,這裡由好像不太吸引人,它厲害的地方在這,將將~


IMG_9876.jpg


不只走到哪跟到哪,是騎到哪跟到哪耶!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把它帶回家。


IMG_9882.jpg


話說我本來有一個小小白NANO,它被山姆大叔徵召後,我就沒有跟班,之後一直找尋適合我小粉紅的新跟班,皇天不負苦心人,走了一個小小白、來個一個更氣派的新小白。


新小白的名字其實叫做「MuShower」,有防雨抗震的功能,即使在戶外曝曬運動野餐,都不用擔心受損,而且很時尚的外型讓我選擇它。


當初在找腳踏車音響的時候,也看過其他更嬌小的產品,但MuShower功能性更強,除了支援MP3、WMA、WAV音樂格式,最吸引我的是,可以聽廣播耶。


IMG_9775.jpg


廣播有我好多回憶,以前唸書的時候最愛一邊配廣播,睡覺前也要廣播一下,但隨身聽壞掉過之後,就只有開車才有機會聽一下廣播,現在有新跟班MuShower,我又可以走到哪聽到哪。


以前以為騎腳踏車就不能時尚,但人家日本人,騎腳踏車做什麼事都好飛遜,穿的時尚、配備也時尚,很多日本年輕人就很崇尚單車信差的工作,因為信差一整個時髦、配備也超炫,所以我買了小粉紅後,就也追求一種騎車也要時尚的精神。


MuShower不錯的地方是,雖然在戶外一邊騎車一邊聽音響,但聲音都還滿清楚,不會因為車輛太大聲而被干擾,但也不會完全阻斷外界的聲音,就還可以聽到被叭的聲音,安全不會有疑慮。


然後架了音響就不能裝車燈,但這音響的屁股有照明的眼睛,夜騎也可以很時尚,而且有造型,小粉紅變的好像外星人喔!


IMG_9885.jpg


然後還有剛剛提到的防雨抗震功能,這樣的設計很適合戶外運動,記得以前烤肉野餐帶音響,都是整台扛出去,很大台、很不方便,音質也沒有很好,MuShower就看到的,跟一個電話筒差不多大小,隨身攜帶很方便。


而且決定買這個的理由還有這樣:不當腳踏車音響,還可以擺在床頭、桌上,家裡任何角落,這樣才不會買來只能騎腳踏車時用啊!


泡澡的時候用。


IMG_9793.jpg


IMG_9818.jpg


ㄎㄎㄎ~感謝這位男模大方入鏡。


煮飯的時候用。


IMG_0188.JPG


打電腦的時候用。


IMG_9776.jpg


看影片的時候,又變成家庭劇院。


IMG_9841.jpg


IMG_9850.jpg


一整個很融入家裡耶,雖然標榜腳踏車音響,但也不侷限扮演一個角色,戲路非常廣。


我這台是白色簡配1G,賣4千多,單車掛架另外選購,如果買黑色2G的全配就什麼都有,但要8千多,超出預算,而且我喜歡白色,所以還是選了簡配的。


我覺得好好用、好好玩,法雅克有賣,也想要小跟班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