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奈奈說了好幾次,香港迪士尼有我家山姆大叔。


1602615389.jpg


哈哈,真的好像喔,好有親切感,山姆大叔像維尼熊這件事,大概是從他發胖開始,人雖然不高,但瘦子的時候還算一個清秀帥哥,發胖後,竟然變成這麼可愛的維尼熊,也算幸運了!


雖然奈奈有想過幫我把像山姆的維尼熊搬回來,但這種事,還是自己去接比較有誠意,在奈奈和CPU的陪同下,我們在聖誕節前,去一趟香港出任務,把山姆接回台灣。


聖誕節檔期的機票真的超難訂,很勉強的訂到下午兩點四十分的班機,一下飛機,立刻搭計程車衝香港迪士尼。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好歡樂的地方喔!不論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通吃,一進到這個樂園,就會失心瘋,第一次到迪士尼,是2006年的東京迪士尼海洋。


1199786417.jpg


好好玩、好歡樂,但是東京迪士尼貴,最快速進入迪士尼夢幻國度,那一定要選香港啊,香港離台灣又近,價錢也比東京便宜一些些,但我居然隔了這麼久才來。


L1080763.jpg


香港迪士尼,我來晚了啦!


P1140568.jpg


L1080765.jpg


來的時候是夜間時間,天慢慢要黑,這次除了把山姆接回家,還很期待煙火秀。


要接維尼山姆回家,先去看看維尼小熊的家。


P1140573.jpg


哇哈哈哈,跟我家山姆相遇了。


P1100245.jpg


一家三口在香港重逢。


P1100247.jpg


迪士尼整個就是一個大城堡,自己在裡面都覺得是公主,吃的東西也很浪漫的變成各種主角的形狀。


米奇的披薩,不只好看,還好吃耶。


P1140584.jpg


P1140585.jpg


吃飽了,要等重頭戲煙火秀,煙火秀在睡公主的城堡,很怕沒看到,七早八早就去佔位子,我們很幸運排第二排,一轉頭,後面滿坑滿谷的人。


P1140597.jpg


迪士尼在不同季節、不同節慶都會換不同的主題,上次奈奈萬聖節去的時候,睡公主的城堡還掛滿蜘蛛,不到兩個月,已經變成好夢幻的白雪城堡。


P1140587.jpg


城堡會不斷變換顏色,藍色、黃色、橘色、粉紅色......整個目不暇給,很怕一閉眼睛錯過。


P1100281.jpg


L1080794.jpg


現在迪士尼是冬日主題,雖然香港不冷,但迪士尼有濃濃的冬日氣氛,買票的時候,會拿到3D立體眼鏡,對著園內的燈光看。


P1100264.jpg


都變雪花燈了耶~好夢幻喔!


本來以為煙火八點,一等等一個小時,不過好險及早佔位子,因為施放煙火的同時,城堡會一直播放經典卡通的畫面,第二排看的好清楚,奈奈她們上次看站太後面,都不曉得有這一招。





仔細看喔,城堡的牆面一直在變換卡通。








這一段是花木蘭,用了象徵中國的紅色.......





好經典的美女與野獸.....





不誇張,看完煙火秀,我整個熱淚盈眶,不要說小孩,迪士尼的煙火秀,點亮每個大人的童夢耶,現場真的驚呼連連。


好幸福的氛圍,超羨慕生活在有迪士尼國家的朋友,生日、聖誕節、萬聖節、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不管什麼節,都可以說來就來的來感受不一樣的氣氛。


我現在看到當時的煙火影片,還是會感動到熱淚奔騰,兩次到迪士尼都是跟女朋友,都還沒跟山姆大叔一起來,好想約他來喔!


煙火秀之後迪士尼要閉園了,但禮品店大爆滿,為了不要有遺憾,我們突破重圍也要把歡樂和幸福帶回家,耶~你們看。


P1140626.jpg


和來自迪士尼的幸福合照,素顏也笑得超開心,也甘願回台灣認奮打拼,賺了錢再來!


P1140627.jpg


香港迪士尼在聖誕節一直到新年的這段期間,舉辦雪亮聖誕冬日奇園活動,整個園區佈置成冬天的聖誕景致,有好多台灣沒有的好玩的、浪漫的、感動的、歡樂的,一個半小時就可以飛到夢幻國度,真的不用猶豫啊,我之前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迪士尼不只是小孩心中的童話世界,也是找回大人赤子之心的時光隧道,想跟山姆大叔來,也想跟家人來,不過我媽很新潮,十幾年前就去過加州迪士尼,也超希望小bibi可以一起感受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