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雪遂通車之後,我就沒再去過台北車站,連「京站廣場」開幕好一陣子,都沒機會去,上禮拜的一天下午,小白麻約了去京站吃飯,糾奈奈、CPU一起go,才有機會一睹台北車站新地標。


這天午餐約會吃的是京站四樓的日式餐廳「MISO」,雖然我不敢吃生魚片,但我好愛日本和日本式的料理,小白麻訂日式餐廳,我一整個就是大期待。


MISO其實是安和路花酒藏的姊妹店,年輕一點的版本,走的是日式創意料理路線,裝潢很時尚,重點是,bibi可以來耶!


P1140971.JPG


P1140972.JPG


P1140991.JPG


因為光吃,都忘記料理的名稱,我給的第一名是它。


P1140973.JPG


小巻還是魷魚還是章魚之類的,牠們幾個兄弟我永遠搞不清誰是誰,中間包了魚卵,超好吃的啦,我感覺可以自己嗑掉一份。


很清爽的一道料理,上面淋的是水果做的醬,完全不加味精很健康。


P1140974.JPG


我最愛的鯖魚,MISO的鯖魚好嫩好嫩,一直到晚上都還有餘味在口中。


P1140985.JPG


師傅的手藝好靈巧,把酪梨做成毛毛蟲,裡面包的也是魚卵,也好好吃喔!


P1140980.JPG


明太子山藥,之前只吃過明太子烤洋芋,明太子搭山藥的口感也好讚。


P1140984.JPG


下面幾道名稱通通忘記,因為一上菜馬上就吞下去,好吃到沒在記名字。


P1140981.JPG


P1140982.JPG


P1140983.JPG


P1140988.JPG


很特別的米披薩。


P1140970.JPG


還有忘了拍的黑糖奶茶、抹茶拿鐵,兩種都甜而不膩好好喝,尤其黑糖奶茶到現在還很回味。


京站吃飯真的好方便,擔心沒地方停車,捷運一搭就到,不用到外面去,下雨下雪都不怕,四樓的MISO創意料理真的超有創意,這些都是老闆和師傅一道一道實驗而呈現出來,不只樣子漂亮、口感也都超棒。


講到創意料理,真的很佩服師傅們的頭腦,很聰明才變的出這樣的菜色吧,這次只有四的女生的約會,下次糾另一半的ㄤ來吃好料,ㄎㄎㄎ!



MIS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01(京站時尚廣場4樓)

電話:(02)2558-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