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住的近就是互相有個照應,像bibi經常到乾媽奈奈、阿姨CPU家托兒,去奈奈家的時候,奈奈都會開視訊,讓我看bibi有多爽,這讓我想裝個監錄系統偷看bibi的私生活。


之前為了想買監錄系統發過發過這個噗,後來也是不了了之,前幾天,跟山姆大叔提起,好想視訊看bibi喔,他隨口說了一句:「用msn啊!」


結果我有夠聰明,馬上想到幫bibi申請一個帳號,專門用來跟我視訊,方法就是下班時自己的msn不要登出(所以半夜看到我,其實是在掛網啦),然後出門上班前登入bibi帳號,丟出視訊邀請給在公司掛網的自己,再火速趕到公司按下接收,哇~幸運不斷線的話,就可以清楚看到這小子在家搞什麼。


不過這樣回家就不能msn啦,於是我把bibi的帳號告訴奈奈和CPU,獲得奈奈稱讚:「妳真的很鬼靈精耶!」我自己都佩服自己頭腦怎麼這麼靈巧,這樣就不用多花錢買監錄系統啊,好聰明喔!


結果就這樣,真的順利看到一個人在家的bibi。


bibi.jpg


哈哈哈,睡到翻掉耶~來張放大版。


bibi2.jpg


還有趁沒人瘋狂亂舔。


bibi7.jpg


bibi4.jpg


bibi8.jpg


以我跟bibi都這麼熟了,原本以為畫面大概就是這麼無趣,但沒想到,這一窺,竟然有驚人的重大發現。


第一天和bibi視訊時,是山姆大叔幫我設定的,當時他準備出去騎車,一切就緒後,我從耳機裡聽到「ㄠ嗚」的狼嚎,而且持續好久,因為bibi那時跑離視訊畫面,無法得知是誰在叫,我以為山姆大叔還沒出去,是他在鬼叫跟bibi鬧著玩,馬上打電話去問他。


「ㄟㄟ,你出門沒?」


「出去了啊。」


「那我怎麼聽到ㄠ嗚的聲音,是狼嚎耶~」


「外面的狗吧,狼嚎的共鳴應該大狗才發得出來!」


經過上一輪對話,我們一致認為,嗯,應該是外面的野狗,bibi這麼小隻,平常又只會發出咿咿啊啊很鳥的聲音,這麼有氣勢的狼嚎應該不會是他。


第二天,我自己成功設定好,再衝到公司按接收,這次隱隱約約看到,那鬼叫好像是bibi本人發出來的,畫面裡,他有拉長脖子、仰天長哮的動作,我把這情形告訴山姆大叔,討論後決定錄影查看。


第三天,視訊沒有連成功,但我在出門前,把相機擺好,按下錄影功能,回家等著看結果。


結果~(畫面經山姆大叔剪接過,原長二十多分鐘)





哇塞~有沒有看到,清清楚楚拍下這小子拉長脖子鬼叫的畫面,這是我們從來沒看過的,藏了兩年多的秘密啊,有夠好笑,是在開嗓、唱歌、還是在哭啊?


不過笑歸笑,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查了一下,狀況有點輕微的分離焦慮。


分離焦慮的症狀包括狼嚎、悲鳴、吠叫、隨地大小便、亂咬家具、破壞物品等,嚴重還會自殘、自撞,而且這些症狀發生在主人離開的三十分鐘內。


bibi符合狼嚎、悲鳴、隨處尿尿,持續時間大約就在三十分鐘內,之後就開始呼呼大睡,叫的過程看起來好可憐喔!


想不到,我們以為的並不是我們以為的,很多事情,看到的那一面不見得是真的啊,不過話說回來,bibi的楚門秀還滿精彩的嘛!ㄎㄎㄎ!






by the way,本期壹週刊有bibi,但標題竟然是娘砲明星狗,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