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十二月還熱的跟夏天一樣過份,但一月馬上又變臉冷到要靠腰,這種冷到爆炸的天氣,泡澡是最爽的。


還好家裡有浴缸,前幾天超冷的時候,就想說來個精油泡澡,一來消除疲勞、二來還可以去寒。


P1150169.jpg


我和山姆大叔都好愛泡澡,山姆大叔算是大老粗,沒在care泡什麼東西,都是清水就ok。


我們女孩子家比較講究,有時後加浴鹽、有時後泡泡浴、有時後又香氛劑,最近因為喜舖推出手工大豆精油蠟燭,我泡澡改滴精油搭喜舖的手工蠟燭。


畢竟每天累的半死,泡澡的時刻是唯一可以整個放鬆,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泡澡時滴的精油是初為人婦的侯佩岑代言的佳麗寶「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


P1150172.jpg


這是佳麗寶DEW SUPERIOR系列新推出的產品,說新推出,其實去年11月就開賣了,價錢是有那個一點高檔,但說起它的用處,算起來就非常便宜。


平常去外面做SPA動輒也是上千元起跳,我用這精純晶摩油一罐可以抵好幾罐。


因為含有液體黃金之稱的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是全身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高機能晶油。


順帶一提,摩洛哥堅果油為什麼有液體黃金的美名?


因為是從只剩摩洛哥才有的Argania spinosa樹的果實榨取出來,採收過程耗費大量人力,稀有而價高,所以有液體黃金的稱號。


這種摩洛哥堅果油好幾百年以來,都被當作藥物使用,有改善痘痘、溼疹、乾癬、皺紋的效果,科學家分析發現,還含有大量的維他命E、不飽和脂肪酸、酚類、鯊烯等化合物,後來就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


醫學美容這一途也可以說是不斷推陳出新,江山代有才人出啊!


這種含有高效能摩洛哥堅果油的晶油,全身都可以使用,泡完澡就拿來擦臉、擦身體、擦四肢、擦頭髮,一罐抵多罐,這樣說起來,價格就非常親民。


使用的時候,就滴幾滴在手上,用手掌勻熱,就可以幫自己按摩做SPA。


P1150163.jpg


P1150164.jpg


P1150166.jpg


既然晶油,質地當然油亮油亮。


P1150161.jpg


本來以為這種油質保養品不適合易出油的油性膚質,但加利亞Plovdiv醫學大學讓受試者使用含摩洛哥堅果油萃取物的面霜,95%的使用者臉部皮脂腺的活性獲得得抑制,降低臉部出油程度。


DEW SUPERIOR精純晶摩油不只摩洛哥堅果油,還萃取其他植物的精油,比如柑橘類的扁實檸檬可以抗氧化和抗發炎、柑橘可以抗憂鬱提振精神、鼠尾草可以抗氧化和鎮定、幫助放鬆僵硬肌肉,除了基礎保養,也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有時後也會長痘痘,但更需要的是保濕,DEW SUPERIOR的訴求就是保溼、拉提,年過三十,拉提也很重要。


做臉部SPA就是這樣,精純晶摩油在手上勻熱後,先摀住口鼻深呼吸,裡面的一些甘菊和鼠尾草的成分,可以消除疲勞和鎮定緊張情。


P1150812.jpg


然後就是按摩拉提臉部肌膚,每天日復一日這樣幫臉部按摩,就用不擔心鬆垮,也可以省點拉皮的曼尼啊!


P1150818.jpg


最近強打的佳麗寶DEW SUPERIOR廣告,侯佩岑飾演OL,下班回家就是用DEW SUPERIOR寵愛自己,我這幾天回家,也是用一罐精純晶摩油先是泡澡,再擦臉、擦身體。


因為我的手腳比較乾燥,這幾天雙手用滴晶油按摩,特別獲得滋潤,乾裂情形有改善外,臉也變的很光滑,已經有好一陣子,我都沒有化妝,素顏就去上班,氣色變好外,很令我困擾的脫皮,在這次寒流來襲,反而都沒有出現,女人啊,果然就是要寵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