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everbody,新年快樂,九天的年假還愉快嗎?


P1150800.jpg


我個人因為工作必須輪班的關係,要想連個休八、九天就得連上個八、九天班,這樣好累,今年和同事喬好拆開休假,所以我只休五天,而且是從除夕前兩天開始,大年初三,早早又已經坐在辦公室。


話說經營部落格幾年下來,交了不少知心好朋友,這是最大也是最棒的收穫,當然也有很多網友,還沒到緣分變成真朋友,但都不吝於在網路上給我們支持打氣,有時是含蓄的留悄悄話、有時是私下寫信給我,雖然沒有立即回覆,但我都有看到,真的萬分感謝。


這些熱情又可愛的網友們,有時還會寄來拌手禮,讓我感動又感恩,想說怎麼有這樣的福氣啦!


didi瑪麻,在世貿寵物展的時候認出bibi,didi瑪麻的爸媽在傳統市場經營肉鬆二十多年,最近因為市場要拆除改建,他們改在網路販售


過年前幾天,就收到didi瑪麻寄來一大箱肉乾、肉鬆、培烤絲,真的是好多,我自己吃不完,分送好幾包給親朋好友,謝謝didi瑪麻。


肉乾、肉絲、肉紙都好好吃,我一個晚上嗑掉這樣一盤。


IMG_0669.jpg


didi瑪麻家的肉乾都是真材實料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和色素,可以很安心的吃。


IMG_0672.jpg


平常我就很愛吃美珍香,但老實說,美珍香好貴喔,隨便幾片紙袋裝就上百塊,吃的很不過癮,我看過didi瑪麻家的價目表,都算公道合理,大家可以上網訂購團購


另外啊,還要感謝阿旺媽咪,她好早就寄來媽媽的南投特色農產品手工「竹山皇帝麵」讓我們品嚐,他們家的小瑪也都吃皇帝麵,但我個人獨享,沒有留給bibi,ㄎㄎㄎ~


P1140486.jpg


竹山皇帝麵有「紅蕃薯麵」和「竽仔蕃薯麵」兩種,好特別的口味。


P1140487.jpg


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蕃薯香,我拌了我最愛的豬油香蔥、無敵乾拌麵三元素,超級好吃超級香,po照片的同時肚子又餓了。


P1140489.jpg


山姆大叔這幾天連假放超爽,自己在家也是煮皇帝麵拌紅燒牛腩調理包,好方便又營養耶!


旺旺阿罵的皇帝麵也有在販售,阿但她好像沒有告訴我怎麼買耶,阿旺媽咪看到的話出個聲喔!謝啦!


真的好感謝這些熱情又可愛的網友,不僅在網路留言打氣給我和bibi支持,三不五時還都會寄來家鄉味跟我們分享,想說藉這個機會,感謝大家去年一整年的支持,來年也請繼續給我們力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