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又去了一次花蓮。


P1150697.jpg


因為山姆大叔年後準備去上海工作,最愛他的bibi恐怕會很落寞,還可能得了相思病,原訂的一年一度日本海外旅行確定是來不及了,只好就近去後花園---花蓮。


花蓮很美,有山有海,是好多人心中的後花園,但,去一趟真的很傷神,蘇花公路常常把我晃的頭昏想吐,每次從台北奔波到花蓮,我都感覺掉了半條命,要花半天時間養精蓄銳才會恢復一條活龍,阿不過能遠離台北的塵囂一下,也是很棒的一個沈澱再出發。


這次花蓮行,我又發揮我估狗的功力,找到一間適合我們帶著bibi同住的民宿。


IMG_0623.jpg


很像到了國外吼,有點輕井澤別墅的fu~。


IMG_0626.jpg


IMG_0616.jpg


民宿前面後面都有一片修剪的乾淨又漂亮的草皮,狗狗和小孩可以放心的在上面快樂奔跑,bibi就很放鬆撒尿又拉屎。


ㄎㄎㄎ,放心放心,我都有用衛生紙接的將將好,沒有玷污到純潔的草皮,你們要是有去,還是可以安心在上面奔跑啦!而且話說回來,帥哥的大便其實不怎麼臭,噗~


IMG_0627.jpg


民宿的早餐有中西式,雖然不多,但還是可以吃的飽飽。


IMG_0598.jpg


上一次到花蓮,選了一個市區民宿,雖然也是很溫馨,可是車水馬龍,一早就被機車有的沒的吵醒,一點也沒有遠離塵囂的fu~這次特別選了很鄉下的民宿,周圍就是一片又一片的花田、菜園。


其實我小時候就住鄉下,住在有三星蔥的三星,但那時候都在補習,完全沒有鄉下童年的回憶,所以不覺得鄉下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直到現在因為很愛看《來去鄉下住一晚》,鄉下對我來說,變的好有魅力。


P1150692.jpg


吉安鄉這邊的鄉下就有說不出的美,好像《來去鄉下住一晚》裡的鄉下啊!


P1150696.jpg


民宿的門口有好多漂亮的花,女主人手很巧,把房子打理的漂漂亮亮,花也種的好美,照片隨便拍都很美。


P1150665.jpg


P1150667.jpg


花蓮,真的是一個令我又愛又恨的地方啊,愛的是有山有海,風景真的很美,狠的是去一趟真的好累喔!


P1150713.jpg


P1150717.jpg


P1150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