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狗狗貓貓的朋友,一定都想知道,他們自己在家都在搞什麼,還好有msn plus的自動接收視訊功能,我上班隨時可以監控李bibi


偷窺發現bibi很多很妙的秘密,除了之前的鬼哭神號,偶爾跑離畫面亂撒尿,心血來潮鬼叫幾下,再不然就是呼呼大睡,但他呼呼大睡可不是一路睡到底,是不斷的變換姿勢,總之,他自己在家的時候還挺忙的。


首先,最讓我又驚又喜的是,他竟然自己主動去吃乾飼料,原來他想要默默的享受,不要被打擾,難怪以前也都半夜偷吃不給看。


bibi吃飼料.jpg


還有很自得其樂的玩潔牙骨。


bibi玩潔牙骨.jpg


忘我的一直舔,舔到要抽筋。


舔到要抽筋.jpg


沒人阻止,很high的猛搔癢。


抓癢.jpg


睡覺的樣子也百百種,超可愛的睡到翻掉。


這麼好睡.jpg


掉下來.jpg


睡到耳朵都飛起來。


睡到耳朵翻起來.jpg


有時後又莫名其妙躲到桌底下,跟他的潔牙骨對峙。


哈哈.jpg


最好笑的是,我看他舔得很過份,想說打電話回家嚇阻一下,結果這小子竟然拉長脖子,跟著電話鈴聲一起唱、一起唱、一起唱。


跟著電話鬼叫.jpg


最近天氣熱,豪宅待不住,三不五時跑出來趴在地板上,還自己玩起躲貓貓,躲到椅子下面。


躲在哪裡.jpg


躲貓貓.jpg


我看他一個人在家根本不寂寞,常常使出移形幻影術,我離開鏡頭一下下沒盯著,他已經瞬間移動到另一個地方,變換另一種姿勢,真的很忙耶!





ps.最近沒有ㄙㄟ豆,都沒有好照片見人,po以下之前的照片,這小子很囂張,睡覺睡到我頭上來。


IMG_0542.jpg


ㄎㄎㄎ~上壹週刊的娘砲狗。


P115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