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2009,D2D一週年了。


IMG_3288.jpg


D2D是十個好朋友加一隻小狗組成的團體,所以是十兄弟加十一郎,其實裡面有些人認識很久,真正十個人湊在一起,每個月固定有餐會從去年三月開始,到今年三月已經一週年。


慶祝週年生日快樂,我們決定一起拍張照留念,很煞有其事的還製作了我們的團服。


團服有看出端倪嗎?嘿嘿~


IMG_3277.jpg


要一次把十個人集結在一起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有的人要工作、有的人見客戶、有的人要開會......真正拍照很快速的只花差不多三十分鐘。


比較多的時間是像這樣,玩樂、雜耍、打扮自己。


IMG_3286.jpg


有團服很炫耶~拍照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再拍公益廣告,或是要賑災募款,ㄎㄎㄎ~


但攝影師從我們是家人、親戚、同學一路猜,都沒看出來這組織組成的緣由,而且還以為我們這是班服,其實從這團服真的可以猜出來我們的組織在幹嘛。


D2D生日快樂,接下來還要一起十週年、二十週年、三十週年下去,到時候小人都出來,團體照不知道擠不擠的下去!


IMG_3284.jpg


真正大師拍的照片過幾天就會出爐,上面那張不是團體照啦!團體照那樣的話也太鳥了吧!有必要做團服嗎?





ㄟ~我知道這篇很敷衍,因為那個pk365每天都要來一篇真的有難到,將就將就算是有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