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0ee01a3914d9836a288f8263f009148c.jpg

(圖為網路照片)


糟了~我食言而肥,pk365都沒有認真在執行,結果就胖了兩公斤,好慌張喔!


哈哈,我的人生就是這樣,走到哪裡自動轉彎到哪裡,雖然說了要365,但也可能就隨時轉個彎,好個隨性的隨便說說。


嗯是找台階讓自己下啦,最近沒有365的原因,是因為山姆快要去上海了,那我頭幾天也會跟著錢進上海灘,而我除了有3C小達人稱號外(ㄎㄎㄎ~這是我自己封給自己的,改天再說這個故事),還有個專長就是很會安排行程,找酒店當然落在我身上。


因為上海落腳處還沒找到,所以頭幾天還是要先訂酒店擋著,找酒店花了我好多時間,只好把365先擱一邊納涼。


話說上海落腳處雖然由公司支付,但我擔心亂找的結果,找到一個品質不優的房子,畢竟之後會常要去探親,所以自告奮勇要去當決定者。(權力很大吼~叫我一聲股東)


上面那張雲海茫茫的照片,是我夢想的Park Hyatt望出去的樣子,很想發狠爽一下,但花來花去還是花到股東的錢,要精打細算一下,所以耗掉我很多精力和時間。


由於老闆和我都不喜歡住爛東西,找酒店就是一門大學問,這幾天為了找到皆大歡喜的酒店,我拼命看簡體字,看的眼睛都要花掉,然後上海酒店的官網好難查價,好幾次都要生氣。


辛苦這幾天下來,口袋名單除了酒店夢幻逸品上海柏悅酒店Park Hyatt,還有金茂君悅Grand Hyatt、璞麗酒店、台北商旅上海館東方商旅。


在香港Ritz Carlton出現以前,PH Shanghai是世界最高的酒店,如果我們趕在Ritz Carlton開幕之前住進PH Shanghai,就可以體驗到站在高崗上的優越感,山姆大叔好像有那個意思要讓我揮霍一下。


金茂君悅一月山姆大叔已經住過,我沒什麼太大興趣,是沒魚蝦也好的備胎。(說人家備胎,也是貴鬆鬆的星級酒店~)


璞麗酒店跟東方商旅就是近來很流行於中國的Boutique Hotel。


璞麗去年六月開幕,窗外面對充滿綠意的靜安公園,北面還有銀杏林,評價很高,連台北商旅董事長也大力推薦。


東方商旅就是台北商旅反攻大陸代表作,建築前身是十九世紀就有的旗昌洋行,曾經是蔣公住過的房子,今年春天要開幕,很想搶頭香。


最近看過的酒店很多,看越多越不知道住哪好,只能採刪去法,刪到現在剩下幾家通通想住一輪的,真的是很難拿捏耶,而且還要跟世博搶,股東們說全權讓我決定,要是我看中一晚八萬的總統套房,是說也ok嗎?


有沒有人住過上海價錢漂亮、房間漂亮的酒店,請給我一些資訊,我頭好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