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也是紙片人一枚,一過三十歲月真的不饒人,偷偷摸摸就給我長起肉來。


本來也是瘦子一枚的山姆大叔,比我先過三十,身上的肉當然也比我先衝,那陣子我還一派輕鬆的天天宵夜加消遣他,沒想到他體重逐漸下降的同時,肉竟然都轉移到我這來。


前一陣子山姆大叔好心提醒我:「你變胖了,要運動!」


但是當局者迷啊,我十幾年來都沒有胖過,「不會啦~我們家的體質都瘦瘦的,你看我媽、我阿嬤、我阿姨、我表姊、我表弟,通通都瘦瘦的啊!」


「但我看妳這樣子,生完小孩一定會變胖!」吼~就這麼不斷的一直在注我變胖,我不聽我不聽,不可能!


「就算不胖,為了身體好,你還是要運動!」好說歹說,還貼心的幫我買了wii fit,今年進階版出來,又添購wii fit plus。


雖然說沒有天天持之以恆wii fit,但我偶爾還是會記得拿它出來運動一下,前兩個星期,wii fit居然說我47點多公斤,當下第一個感覺只是覺得:「電腦壞了!」


哈哈哈哈~很不想認清現實,直覺覺得wii fit應該是秀逗,再用今年才剛買的體脂計double check。


蝦咪!體脂計更瞎,竟然說我「48.6」,有沒有搞矬啊!我活了三十年,體重從來沒有破47過啊,一直都維持在46多,這些機器竟然在這時候落井下石,要跟我過不去。


冷靜下來之後回頭想想,這陣子牛仔褲緊到爆炸,在辦公室坐下來,都要偷偷解掉扣子才可以喘氣,但是我一直沒有聯想到「我發福了」這個事實。


總算換山姆大叔笑說:「不要以為可以一直囂張下去!」


於是我終於戒掉我的宵夜,然後偶爾晚餐還吃這樣的東西。


照片.jpg


也就是所謂的減肥餐,再加上wii fit,辛苦一個禮拜下來,有小瘦將近一公斤,呼~距離回復小姐身材就在不遠處。


總結我的心得是,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