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母親的心頭肉,這句話說的好刺進心裡,但我沒生過小孩,哪來的心頭肉,ㄎㄎ~我的心頭肉當然就是李bibi啊!


P1140848.jpg


雖然他不是我親生的(噗~三八,怎麼生?)但我一直是他如己出,那種感受就很像自己心頭肉一樣啊,有一點點疼痛就跟著痛、有一絲絲喜悅就跟著開心,他好我就好。


不過最讓我驕傲、最讓我欣慰的是,這小子很爭氣,三不五時就會有通告來一下,一月份的時候,上了壹週刊,一直都沒幫他記錄分享,四月了趕快來補一下。


P1160287.jpg


哈哈好可愛、好上相喔,但最後出來的標竟然是「娘砲」。


P1160290.jpg


很跩的表情耶,叫半天都不理人,上過幾次通告就越來越大牌。


P1160292.jpg


還有小檔案咧。


P1160293.jpg


誰是李bibi也再次登場,看到這麼多小瑪剪bibi頭,好可愛喔!


bibi的美容師小鹿說,bella兩隻在杭州開設分店,杭州那邊有主人拿bibi之前參與的寫真書上門,指明要剪bibi的髮型,而且還叫那是「bibi裝」,這小子有爭氣耶~居然對岸有人認識他。


P1160296.jpg


P1160298.jpg


這是拍攝當天的情況。


P1140821.jpg


太隆重了,誰在家會穿成這樣啊!


李bibi不愧是見過場面,看到專業攝影機、相機,就都會乖乖擺pose,任由攝影大哥擺佈。


P1140833.jpg


這一幕要呈現bibi擁有很多秀服,衣櫃裡有一半都他的,還有一些拿下來沒擺上去,自己的治裝費都省起來給他。


P1140859.jpg


場面很多喔,我跟bibi都換了裝要出外景。


P1140878.jpg


P1140879.jpg


這一系列的服裝都是BiBi Q自家出品的,想要盡快上市跟大家見面,但目前進度落後,只有bibi擁有啊!ㄎㄎㄎ!


P1140890.jpg


bibi真的很乖很可愛,是我心頭一塊肉,很感謝找他上過通告、給他露臉機會的各媒體朋友,因為這樣,讓更多人看見這個無敵可愛的小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