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在四月要來辦喜鋪自有商品的見面會,唯一的原因就是我們的BIBI生日要滿八歲啦!!!


25646_112429715450813_112419302118521_206249_1378562_n.jpg


會有BiBi Q也是因為BIBI,這次要來幫bibi辦一個小小的私人趴體,和把喜鋪獨家開發的商品們來跟大家見面一下!!(阿當然也一定會有現場才有
的撒密蘇囉!!)


有BiBi Q的QQ墊、QQ毯~


1750886993.jpg


有純精油手作蠟燭的全系列味道都可以聞的到~


1690340489.jpg


還有喜鋪限定的蝴蝶結RUME包!!!


L1100374.jpg


這次的小趴踢是走溫馨路線的下午茶同樂會,現場有準備星巴克咖啡、小沈哥超好吃的手工起司蛋糕、和小茶點等等,和大家一起聊天同歡,還有準備小遊戲來PLAY聯絡聯絡感情,ㄎㄎㄎ


阿不過既然是喜舖的粉紅同樂會,通關密語就是要有粉紅主題哩!!!


請穿著帶著whatever就是來個小小粉紅吧!!!! 當天會票選出最粉紅和最認真的粉紅控,有超精美喜舖限定小禮物伺候歐!!!




時間: 2010.4.18 星期日 下午1:30~4:30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向陽路溫哥華花園社區 小宴會廳

費用:下午茶包含餐點及飲料,250元/人


臉書粉絲頁也有公告,請先報名唷!!!報名表請點此



PS.因為場地有限,依報名表順序,人數30人額滿即止,將寄發邀請通知,到時候憑通知入場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