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參加小威的婚禮,地點在熱門的婚宴場所外雙溪青青時尚花園會館,有花園、有泳池、有蛋糕,是我嚮往的戶外婚禮。


P1160395.jpg


P1160399.jpg


小威是山姆大叔成功高中的死黨,一起唸書、一起參加熱舞社、一起泡妞把妹、一起荒唐爛醉,現在他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身為兄弟的山姆大叔絕對是伴郎的不二人選之一。


為了兄弟這重要的一天,前幾天超積極的砸大錢買整套西裝,比起以前歐美系垮垮的大西裝很像跟爸爸借的,這種日系版型才適合嬌小的男性啊!


P1160409.jpg


山姆因為擔任伴郎,早早我還在睡覺的時候他就去門陪伴迎娶去,我則自己處理完雜事才打低前往,結果錯過好多精彩好戲喔!


首先,婚禮的開場由小威的寶貝狗兒子李法克(對~什麼人養什麼狗想什麼名字,竟然把自己的狗取一個髒話的名字)帶著女伴女法克入場,這我超期待的畫面我錯過了。


P1160421.jpg


法克長的很諧星,不過穿起西裝還滿體面的,是全場的焦點之一,婚紗照有三分之一版面也都是他,而且現場還來了好幾隻法克同伴,這天整個就是很風光。


P1160410.jpg


而且我不得不稱讚法克真的很稱職,一路會帶領新郎新娘進場,這點是bibi辦不到的,他少爺命,我可以想像,到時候一定是坐轎子被抱進場。


P1160415.jpg


戶外婚禮氣氛很輕鬆,天公也作美,雖然下午下大雨,晚上卻沒來攪局,讓婚禮可以順利進行。


我和bibi忙完才打低前往婚宴會場,bibi一去就吃人家法克的零食,真的當來吃喜酒就是了,而且叫他一起拍照都不理人,也太不顧形象了啦!


P1160401.jpg


P1160402.jpg


話說小威和新娘從高中時代相戀到現場,中間這麼長的時間分分合合,最後還是牽手走下去,新娘在宣誓時就很搞笑得跟媽媽說:「媽~我十年前就跟妳說過我要照顧李威毅啊!」


想不到新娘平常話不多,而且走文靜路線,竟然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講這麼有梗的話,更好笑的是,據觀禮的人說:「這是我唯一見過新娘沒有流半滴眼淚,新郎哭到不行的婚禮。」整個反差也太大了吧!


小威的婚禮太有他個人風格,朋友說:「這是我看過最愛喝酒,然後也是最主動、話最多的新郎。」這人婚禮都還沒開始,就拿一支又一支的紅酒,一桌又一桌的凹人家跟他喝,客人都還沒坐滿,就在場中晃來晃去,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是招待。


小威另一個個人風格是小賭怡情,婚宴中竟然有賭博遊戲,每年過年,小威都會呼朋引伴到家裡小賭,今年農曆過年,我和山姆大叔才在他家贏走五千多塊。


這個小賭遊戲超刺激,把現場大家的焦點都吸引過來,讓全場來賓都有參與感,我想要抄走。


遊戲是這樣的,想玩的人拿出一百塊,找同桌同樣有一百塊的猜拳,贏的拿走一百,一路這樣玩下去,每桌最贏的到台前再猜,最後剩下的賓客可以跟新郎比,新郎當然會加碼,超刺激的,說不定可以這樣就贏回紅包錢。


過程超爆笑,有個媽媽得失心很重,每贏一把就大尖叫加跳腳,其中一把跟妹妹猜,這位媽媽也超認真,不管現場大喊:「欺負小孩子啦!」還是卯足全力,贏了妹妹之後,也不修飾一下的又大跳大叫,現場都笑翻。


不過這位媽媽運氣真好,一路贏到手上握著一千四大鈔,小威加碼一千二,要是媽媽贏了可以帶走兩千六,幾乎把紅包錢賺回來,但是媽媽最後有點沒信心,說要三戰兩勝。


第一戰媽媽贏,好了,第二戰媽媽沒那麼幸運,但她真是個活潑又開朗的人,不論輸贏,一定會表演那尖叫又跳腳的戲碼,現場氣氛這時候超緊張,同桌的老顏先大喊:「輸了跳下去。」(下方就是游泳池)


這個媽媽真的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最後贏走小威手上的錢,帶回了兩千六,大家鼓譟起鬨要小威跳水,他整個失聰裝作沒聽見,但是選在游泳池結婚,早就要有心理準備吧!


因為有長輩在,至少讓他體面的送完客,接下來際遇可想而知。





哈哈哈~有一度竟然說伴郎也要陪下水,掌鏡的山姆大叔拍完趕快落跑,畫面晃來晃去就是因為在逃跑中,好貴的西裝好險逃過一劫。


ㄎㄎ~這是我看過第二個落水的新郎,阿福也有慘痛經驗


P1080239.jpg


所以說,結婚場地太重要,真的要好好選啊!


P1160404.jpg


P11604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