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撼了~就在剛剛,5/7晚上,饅頭居然生下第五隻,是健康的男寶寶,一整個大意外,這才是真正的小老弟,而且自然產喔!過了24小時之後才又生,竟然超音波X光沒拍到、醫生沒撈到,是在玩什麼捉迷藏,而且五隻根本是大黃金的配備了吧!


根據麻頭麻的說法,今天饅頭出現生產跡象,抓抓抓又躲來躲去很躁動,以為她身體不舒服,趕快用毛巾包著帶去醫院,沒想到一到診療台,五小弟竟然就掉出來,實在太厲害了,饅頭出發到醫院前,還剛餵了四兄弟奶耶!


我到現在還在震驚中,有一點語無倫次了!


*************************************************************************


很感謝饅頭為我們八歲的bibi產下頭好壯壯的寶寶們,暌違將近兩年的時間,bi寶寶終於再度報到,而且這次是兩男兩女喔,先送上全家福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P1160719.jpg


話說bibi2008年有曾經有過一對女兒,那時候的Vicky其實不能算老婆,嚴格說起來應該只是代理孕母,因為那次是人工受孕,沒有實質的夫妻關係,這次和饅頭,就真槍實彈來真的。


不過這愛的結晶,其實也歷經一番波折,bibi和饅頭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大約在一年前,我們聽從醫生的建議,讓他們自己來,饅頭發情的那幾天,就密集讓兩個小傢伙在我們家相處、玩耍。


當時很期待可以一次中標,但是bibi太嫩、身材又太嬌小,行房的時候都搆不到、腳呈現懸空的姿勢,想當然那次的經驗就是失敗啦!


半年後饅頭再度發情,結果老公被帶去輕井澤逍遙,於是又錯失一次良機,終於,今年三月,終於等待開花結果的時候,這次不想浪費時間和精力,直接殺去請醫生幫忙。


P1150939.jpg


整個過程都靠醫生幫忙,bibi做到快虛脫,還被醫生虧說體力很差,但體力差歸差,也是很厲害的中了四隻啊。


原本預產期在五月四日,饅頭拔麻很用心的準備溫馨產房,要親自迎接寶寶們的到來,但等了兩天,饅頭還是沒有要生寶寶的跡象,實在是不能再等下去,五月六日,也就是昨天中午,帶著饅頭直奔醫院剖腹。


我們接到消息,也火速奔去,這種重要時刻,bibi不能缺席啊!


P1160627.jpg


抵達醫院的時候,饅頭已經被五花大綁,準備麻醉開刀,我和饅頭拔很緊張的拍照記錄,bibi在旁邊該該叫,一副很想看的樣子,也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老婆正在受苦啊!


12點59分左右,大哥首先出場、接著二姊、三姊、小弟陸續都來報到,可惜我趕著上班,只迎接到大哥,昨天下班,立刻和奈家、wii家直奔饅頭家。


一看到寶寶們本尊,超級可愛、超級high啊!


P1160643.jpg


四個兄弟姊妹毛色很漂亮、活動力超好,一直扭來扭去做瑜珈,一面還該該叫,很健康,而且感情很好,都喜歡兩兩兩兩一起睡。


P1160683.jpg


P1160688.jpg


新寶寶每兩個小時就要喝一次奶,饅頭奶水四個寶寶搶著喝,所以不太夠,偶爾要泡羊奶喝,這是我第一次餵新來的狗狗,是新手阿嬤,一整個好新鮮,超怕衝太快嗆到。


P1160671.jpg


寶寶們都好會吃,一邊吃還要一邊叫,醫生有叫他們吃飯不要講話,但四個小傢伙很搞話,話超多。


P1160714.jpg


饅頭餵奶的時候,bibi衝上去湊熱鬧,畢竟四個寶寶也有他的份。


P1160705.jpg


特別介紹一下小老弟,很堅持的只喝母奶,很挑嘴的不喝泡的奶,是個聰明的傢伙耶!


P1160703.jpg


饅頭肚子塞四個寶寶好辛苦,做ㄤㄟ要來慰勞一下。


P1160684.jpg


然後新手爸爸也初次和寶寶們見面,很新鮮的一直想接近寶寶,比媽媽還熱中。


P1160692.jpg


P1160724.jpg


後來還乾脆就坐下來守護小孩們,真的是長大了。


P1160741.jpg


才覺得他長大了,突然又來這一招,好幼稚喔!


P1160727.jpg


看起來bibi應該可以跟兒子女兒們相處融洽,來一下比例尺對照。


P1160732.jpg


P1160693.jpg


剛開始也太像白老鼠了,不過真的好可愛,尤其看到新生命的誕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感動。


P1160737.jpg


P1160739.jpg


P1160744.jpg


bibi以八歲的年齡當爸,應該可以說是老來得子,現在很期待寶寶們開眼一起來看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