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搬家了,我其實不愛搬家啊,但怎麼這麼閒不住,山姆大叔一去上海,我就跟著打包搬家,還不就「孟母三遷」,為了方便bibi托嬰,一整個搬去跟CPU、奈奈六人行。


搬家的過程曲折又緊張,歷經一兩個禮拜才搞定和確定,再歷經一兩個禮拜才搬妥,一切一言難盡不想講了,總之,現在開始六人行新生活,就住在CPU和奈家樓下。


P1010142.jpg


住一起的夢想是我還在小V時期,CPU就常掛嘴邊,說想一起六人行,但那時候總覺得沒那麼簡單,沒想到一兩年後,就真的變厝邊。


不得不說,吸引力法則好厲害,幾年前我跟山姆大叔跟奈跟黃博一起去看了一款休旅車,那時候好想好想擁有,但買不起,只能在營業所坐坐過乾癮,幾年後的現在,繞了一大圈,我們的車竟然就是那一款咧,好神奇啊!


搬來住一起除了方便bibi托嬰,也因為山姆大叔去了上海,自己一個人,每天都十一點下班,孤家寡人的不太安全,搬過來之後,不只好照應,還有兩個壯丁(黃博阿wii)可以借用,我的包裹就常常阿wii搭電梯時,被警衛摳印去幫忙搬。


P1010143.jpg


喜舖的工作室也搬來一起,CPU下樓就可以來上班。


P1010225.JPG


P1010144.jpg


最方便最方便的還是bibi托嬰,現在都是每天中午上班前送上樓,回家搭電梯上樓接就可以,不用像以前那樣,匆匆忙忙接了bibi,還要三更半夜再開車回家。


bibi現在也好快樂,每天都有人陪,超愛在乾媽奈家睡覺,睡到以為那邊是他家,常常帶下樓回家之後,他撒一泡尿又衝到門口stand by,以為馬上又要上樓。


P1010134.jpg


還有每天都可以很歡樂的叫早餐到家裡,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吃什麼是最麻煩的事,常常都碼嫌麻煩就跳過一餐,六人行之後,都會有人督促早餐吃了沒?放假也會一起吃飯,晚上就一起宵夜。


P1010226.JPG


P1010229.JPG


今天早餐吃地瓜稀飯搭現打的香蕉牛奶,很健康的中西合璧。(蛋蒸失敗了,只好幫它打馬)


P1010214.JPG


雖然山姆大叔去了上海,不過多了好鄰居一起,我跟bibi一點都不孤單,隨時還有幫手幫我回家處理大小事,六人行但六缺一的新生活超溫馨的啊!


P1010219.JPG


P1010222.JPG


P1010234.JPG


P1010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