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家的時候,為了住的安心,特別請饅頭拔幫忙淨宅,淨宅需要用大量的香燻屋子,所以有好一陣子,整個房子香味好重,待久了其實很不舒服,為了去除味道,強力點精油、蠟燭、開抽風機,還搬了好幾台空氣清靜機到場。

 

P1180598.jpg

 

三台強力開催,最前方是從CPU家搬來的HITACHI、有空氣清靜功能的除濕機,中間是跟奈奈借的honeywell,最後面會發光的是我新買的LightAir IonFlow 50 Surface。

 

關於空氣清靜機,還沒搬家前就一直想買,除了淨化室內空氣外,因為bibi皮膚敏感,潮濕一點、髒一點,就容易會有皮膚的問題,所以聽從醫生的建議,決定買一台空氣清靜機,減少空氣中的塵蟎和霉菌。

 

要買清靜機之前,有稍微做一點功課,最有名的就是honeywell吧!

 

P1180596.jpg

 

提到空氣清靜機,大部分人都會想到它,但本身體型太笨重,而且要換濾網,聲音也太大,列入考慮名單再看看。

 

P1180594.jpg

 

尋尋覓覓一陣子之後,無意間發現一個好物---LightAir IonFlow 50 Surface。

 

surface.jpg

 

surface1.jpg

(以上兩張照片來自官網)

 

長的根本是裝飾品的樣子,但沒想到它是空氣清靜機咧,身為外貌協會忠誠會員,一開始就被它外表吸引,估狗研究發現,優點好多喔~

 

首先,特殊技術不需濾網,所以終生免耗材,著著實實省下好大一筆開銷,這點是除了外貌之外,最吸引我的地方,而且可以使用在15坪空間,面積很大耶,對我目前來講,應該是很夠用。

 

再來再,每小時7W,耗電量很低,100%無臭氧問題更環保,另外就是,超級靜音,可以24小時使用,聲音這部分,經我實際使用,不注意真的會以為沒有開啟咧。

 

綜合上述優點,我找到網路上的團購價,花一萬二把它搬回家,那實際使用後效果如何咧?

 

看~

 

P1180609.jpg

 

集塵器用幾天之後,上面已經附著懸浮微粒,用衛生紙擦看看~

 

P1180611.jpg

 

好誇張喔!這就是我們平日呼進去的空氣,天哪~嚇死了,好險我有買LightAir IonFlow 50 Surface來幫我把關。

 

這台空氣清靜機體積小,角落、桌上一擺,好像裝飾品,晚上還可以充當小夜燈,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定時,不過還好低耗電,我都是一整晚開著,這樣才可以安心的睡覺。

 

這台我買大概一個月,天天開夜夜開,觀察bibi的皮膚真的改善很多,不只醫生講,送去美容的時候,小鹿也說bibi皮膚好很多。

 

免耗材超方便,平時保養只要把集塵器拿下來洗一洗就好,我好喜歡我這台空氣清靜機喔,算是我近期敗家的代表作,不過我沒幫廠商推也沒在賣,要買的朋友要自己估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