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買包包啊,雖然加上媽媽給的,林林總總已經有十幾個包,但我看到愛的包包,還是會有一見鍾情、怦然心動的fu。

 

上周跟CPU去阪急,就在搭電扶梯的瞬間,煞到一個包,想到我每天十一點下班,去一趟信義區不容易,加上有滿五千送五百的優惠,只猶豫半小時,就決定把這個包買回家。

 

有新包包的這幾天,很認真的穿搭一下,而且還化妝,讓新包包出場。但我的穿搭很無趣,不是娃娃鞋,就是人字拖、雪靴,清一色平底鞋平底鞋平底鞋,沒什麼看頭。

 

照片.jpg

 

上衣:LOWRYS FARM

皮衣:BLUES HEROES

牛仔褲:Levi's

鞋子:repetto

包包:SAZABY

 

我本來都有化妝上班,但某天眼線跟隱形眼鏡讓眼睛痛不欲生之後,我先是不化妝,到後來找到適合戴出門的眼鏡之後,開始隱形眼鏡也不戴了。

 

但這樣還滿怕眼睛久了會變形,而且臨時有訪客或是下班邀約的時候,素顏很失禮,所以這幾天,我開始想振作,不要再隨便邋遢見人。

 

照片2.JPG

 

上衣:Blues Heroes Denim

看不見的內搭:UNIQLO

牛仔褲:Levi's

鞋子:UGG

包包:SAZABY

 

哈哈~對啦!新包包就是SAZABY ,可提、可肩背、可側背、可斜背,說來說去,跟我之前買的包很像,也都是軟包,但人愛的東西就是會有一個樣子,我就偏愛這樣的包啊!

 

例如~

 

P1160549.jpg

 

上衣:Universal Studios T-shirt

牛仔褲:Levi's

鞋子:French Sole

包包:Moni Moni Dolce Vita

太陽眼鏡:Paul Smith

 

P1160975.jpg

 

洋裝:JOYRICH

皮衣:BLUES HEROES

牛仔褲:Levi's

包包:Prada

太陽眼鏡:Paul Smith

 

都是一樣可以提、可肩背、可側背、可斜背的包,這樣感覺一包有多種用途,買起來比較有賺到的fu~

 

哈哈哈~怎麼都是禮拜四的褲子,好沒新意喔!

 

提到包包,就要來分享一下好朋友聖理家的品牌--Vol'ee

 

這個品牌是聖理老公家和法國合作開發的,包包都好美,但價錢可是很親民,挑了幾款我愛的包跟大家分享,準備也要來去敗一個。

 

14c9aca748f665.jpg

 

14c9aca826f903.jpg

 

14c9aca83ba638.jpg

 

14c9aca97869f5.jpg

 

14ca540060b8fa.jpg

(照片取自官網)

 

都超好看耶,重點是價錢不像名牌包那樣,動輒好幾萬元,Vol'ee大概幾千元,上班族隨便都買的起。

 

除了Vol'ee,聖理家公司旗下還有自創品牌MYMY、日本品牌ART/BERG,MYMY比較年輕化,記得大學時很流行,我也買過MYMY的皮夾和包包,後來才又引進ART/BERG跟開發Vol'ee。

 

上班族公事包之外,還有功能性很強的媽媽包New Kids,因為媽媽包要比較粗勇不怕髒,所以當然不能用貴鬆鬆的真皮來製作,帶回去給妹妹用的媽媽包超大。

 

P1190642.jpg

 

媽媽一出門不得了,要帶的東西還真多,但New Kids隔袋也多到不知道該裝什麼,然後還付贈一個裝尿布、清潔用品的小包。

 

P1190633.jpg

 

P1190636.jpg

 

有米色跟粉紅色。

 

image011.jpg

 

當媽之後要花的錢一定很多,這麼大一個媽媽包原價1980元、特價1500元,很便宜耶,是佛心來著。

 

還有這種學院風菱格紋的款式,也是超大容量。

 

image003.jpg

 

喜歡聖理家包包的朋友可以上Vol'ee網站瞧瞧,上面有購買地點和資訊,至於媽媽包是另外的品牌,有需要的可以寫信到去shenglee@mymy.com.tw詢問跟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