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感謝新竹的VanessaGUCCI包找到新家~

上次有朋友留言問我可不可以補拍GUCCI近照,我去把這個收好好的包包翻出來,發現我保存真的好好喔,除了肩帶有自然磨損,其他地方都還「新彩彩」,沒有破損也沒有髒污。

 

這是包包目前的樣子~

 

DSC00664.JPG

 

平常背出去也不隨便放地放,都會好好放腿上或是椅子上,所以底部沒有摩擦受損~

 

DSC00666.JPG

 

不用的時候都用防塵紙塞住防止包包變形~

 

唯一的磨損就在背帶那邊,那是真皮使用久了自然磨損的痕跡。

 

DSC00667.JPG

 

DSC00669.JPG

 

但其實正面看,肩帶還很健全咧~

 

DSC00668.JPG

 

幾次一來一往的詢問,價錢都沒有達到我最低售價,這次因為要補拍照片拿出來再看看,突然有點捨不得賣掉,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存錢買的名牌包,說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意義,所以,如果這次再賣不到,我就決定留起來繼續用啦!

 

不過今天有另一個包要來賣,哈哈~也是翻箱倒櫃才發現,我買來竟然只用過一次,就是小妮結婚時,然後,我就再也找不到它出場的機會~

 

DSC00671.JPG

 

晶華酒店買的Dior托特包,原價三萬四千多,五折價17000元,幾乎是九成九成九新,超級「新彩彩」!

 

DSC00673.JPG

 

DSC00678.JPG

 

很可愛的愛心鎖頭,有專屬的小鑰匙來開啟。

 

 DSC00675.JPG

 

DSC00676.JPG

 

內部是水噹噹的粉紅色,看在這粉紅色上,又有一點恩甘。

 

DSC00683.JPG

 

大小比例尺,就是這次小妮結婚登場一次而已。

 

7335_1047665328277_1725019125_95499_846491_n.jpg

 

這個包包我就有收好好,保證卡、防塵袋通通在,有興趣的留言下標吧!

 

***************************************************************************

 

廢話不多說,這篇是要來出清存貨,有三個包要賣,一個我的、兩個媽媽買的全新未用,由於它們在我們家找不到機會出場,始終被擱在比閣樓還要陰暗的櫃子裡,為了不浪費它們來到這世界上的使命,所以特別po出來,希望有緣人可帶走它們。

 

首先我的是用過的Gucci白色經典變形蟲包,在101花兩萬兩千多購買的,這幾年都包好好放在櫃子裡,所以狀況還很良好,唯一可惜的是,搬家把紙袋丟了,然後小心收藏的保證卡竟然也找不到,只能說我太會收東西,收到我自己忘了它們在哪了,不介意的朋友再下標吧!

 

d50344640-ac-7619xf3x0600x0450-m.jpg

 

包包還維持的滿不錯,只有肩背的背帶有一點點使用久了的摩擦痕跡,但是不清楚,底部也沒有磨損,防塵袋還在,保證卡找不到,但我以人格作擔保,這是在台北101買的真品,當初還是奈奈跟黃博去幫我領回來的,我打算賣12000元。

 

背起來的樣子如下:

 

1920707522.jpg

 

接下來是兩個全新未用的包包。

 

Chloé牛皮醫生包,原價37000元購於我媽熟識、專賣名牌包的精品店,吊牌都還在,保證是真品。

 

DSC00050.JPG

 

DSC00051.JPG

 

DSC00052.JPG

 

DSC00053.JPG

 

DSC00054.JPG

 

因為全新未用,所以想賣高價一點30000元,有興趣的請留言,謝啦!

 

再來也是一個全新沒用過的,我媽真的很愛買了當裝飾品,收在她的玻璃櫃收好好。

 

Coach金色手拿肩背兩用晚宴包,購於桃園機場昇恆昌免稅店,打折以六千多元價錢購得,想賣5000元。

 

DSC00055.JPG

 

DSC00057.JPG

 

DSC00059.jpg

 

DSC00058.JPG

 

穿全黑的小禮服時很好搭,一個金色的包包就變的很出色,上面幾個包是家裡塞不下想清倉,有緣人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如果賣不掉的話,只能說,這幾個包跟我緣分很深,注定要跟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