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梗又來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之瑜珈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本部落格出現率高達八成!)

 

DSC00557.jpg

 

先來前情提要這裡還有這裡也有還有這裡有完沒完啊!

 

回頭看看這些瑜珈心路歷程,沒想到我也滿有恆心跟毅力的,陸陸續續上了好幾堂課,直到搬離小V上課不方便才中斷,現在都是平常在家玩玩wii,自己亂練一通。

 

但話說從頭,任何一件事要做好,一定要先把設備準備好,也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個道理。

 

山姆大叔的學弟的朋友(噗~牽扯好遠)剛好在賣瑜珈服,就介紹認識一下,看過他們公司的產品,覺得台灣竟然有這樣好的東西,不馬上上來報告一下,有失本部落格的宗旨--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

 

是在華山藝文中心的easyoga瑜珈時尚概念店。

 

1388812425.jpg

 

1388812428.jpg

 

1388812429.jpg

 

完完全全百分百、原汁原味是一家台灣公司,不僅國內瑜伽教室9成以上使用的他的們產品,easyoga還行銷到14個國家,美國、日本、韓國、香港、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都有,今年更在上海成立旗艦店,用「MIT」進軍全球市場,儼然瑜珈界的台灣之光啊!

 

不信先看一下網站,我乍看還以為是日本的品牌咧,經過山姆大叔的解釋,才知道這是一家台灣公司。

 

easyoga瑜珈墊是瑜珈界的LV,使用的是環保材質TPE,無毒無臭、質感很棒,我愛那美麗的花圖騰標誌。 

 

DSC00551.jpg

 

粉紅色是王道!

 

DSC00553.jpg

 

瑜珈服有好多款,我穿的是專業LAVEDA系列,就算不專業也要穿的很專業,哈哈哈哈~

 

之前上瑜珈課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服裝很重要,做什麼要像什麼,我曾經因為冬天太冷,亂穿高領毛衣去上課,結果超難伸展,不只沒有達到運動效果,還可能因此受傷。

 

DSC00558.jpg

 

DSC00561.jpg

 

另外還有休閒的Bertii系列,穿出門也可以的休閒系列。

 

參觀一下easyoga的網站可以發現,這些瑜珈服都好漂亮、好時尚,而且不只要好看,所有的布料跟縫法都要經得起用力的拉扯,畢竟這和一般服裝不同,還是要注重功能性。

 

DSC01059.JPG

 

DSC01060.JPG

 

內裡的布料也用得很仔細不馬虎。

 

DSC01056.JPG

 

DSC01061.JPG

 

DSC01065.JPG

 

我穿了之後發現,除了做瑜珈拉扯很舒適,平時在家當休閒服穿也很適合,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以貌取人,網站上好多件都好美喔,本來我挑了粉紅色,但很殘念沒貨啦吼!

 

髮帶也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可以套頭、綁頭髮,很多用途,就算平常出門也可以使用(就是上面我頭上綁的那條)。

 

DSC01046.JPG

 

DSC01048.JPG

 

DSC01049.JPG

 

還有這個瑜珈磚很特別喔,是加了綠茶的瑜珈磚,整塊磚充滿淡淡的綠茶香,一邊做瑜珈、一邊可以聞到舒服的茶香,其他還有包括軟木材質的環保瑜珈磚,愛地球,耶~

 

DSC01045.JPG

 

因為是山姆大叔學弟的朋友,好康道相報幫推,現在瑜珈是王道,想必很多人都有在上瑜珈課,但是一定要注意,服裝很重要啊,台灣之光easyoga大推!

 

 

 

 

 

easyoga購買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easyoga.com/chinese/index.htm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asyoga.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