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陣子沒有悠哉喝下午茶、逛街過過貴婦生活,禮拜二托辣虎他媽的福,當了一日假貴婦,但這天的早上,我依舊很奔波的衝來衝去,完全就是沒有福氣過真貴婦的生活。

 

早上九點起大早,塞了麵包帶bibi到石牌看醫生,好遙遠的一段路程,結束之後,又找加油站加油,匆匆忙忙回到家,午餐也來不及吃(下午有下午茶趴,午餐省略應該還好),就趕著化妝,半小時後又上路,帶bi去京華城的PetPlus洗澡澡。

 

然後有東西忘在家裡,送完bibi又飛車衝回家,快兩點再奔回去接,最後最後,終於要去信義區,跟鄰居女朋友們來個下午茶慶生趴,我真的是很勞碌命耶!

 

這是CPU最後一年悠哉過生日,再過幾天辣虎就要報到,今年選了離我以前小V家超級近、過個馬路就到的樂子咖啡市府站店。

 

IMG_0692.jpg

 

是不是覺得為啥大家頭上都一個圈,我隱隱約約也有啊!是黑色蝴蝶結髮箍,芽芽規定的dress code,CPU跟我說的時候,我還大叫:「我難得今天有吹瀏海啊!」

 

這張不論大人小孩箍髮箍的照片,是唯一耳朵很硬不配合的奈奈幫拍的。

 

雖然是只限女性的女朋友趴,但在場還是有一個男性可以獲准參加,就是老少咸宜的bi,而且bibi好久沒有百店斬,自從有鄰居一起之後,其實斬了不知道多少家,好多我沒去過的餐廳,他都去過好幾次,這次趁我有化妝順便斬一下。

 

DSC01092.jpg

 

拉拉的髮型跟我很像吧~都出自踢諾之手,所以我們可以說是出自同門,遠遠看是同一人啊哈哈哈哈哈!

 

DSC01089.jpg

 

因為很久沒有人模人樣的約會,跟鄰居之間都是赤裸裸坦誠相見,配合有化妝好像也要認真穿搭一下,但我沒衣服穿,好在奔波衝來衝去的時候,還有一點小空檔上樓去找奈奈,然後就獲得了身上這件全新的白上衣,結果別人生日但也跟著得到禮物。

 

DSC01096.jpg

 

這個女朋友趴的組合是以女主角CPU為中心,有高中好同學小馬(右五)、大學好同學芽芽(左二)、小可(左三),芽老公的同事兼好姊妹拉拉(左四),鄰居兼網友兼辣虎大小乾媽的奈跟我、D2D成員老賴(右一),還有小可女兒和bibi兩隻小的。

 

拍大合照的時候發現,怎麼小馬比較像壽星,ㄎㄎㄎ~

 

IMG_0742.jpg

 

樂子咖啡第三家店,沒想到竟然在以前小V家後巷,好近好近,怎麼不早點來,我點的京都kyoto法式薄餅超好吃,大家都說是台菜的熱炒,人家明明走日式風味啊!

 

DSC01105.jpg

 

DSC01112.jpg

 

吃吃喝喝祝賀生日快樂外,就是送禮物,小可送給媽媽及準媽媽的禮物,辣虎獲得的是這條圍兜兜,bibi先來幫忙試戴看看。

 

DSC01104.jpg

 

一個不小心變成啷布袋戲。

 

IMG_0703.jpg

 

DSC01126.jpg

 

吃飽之後一大群真假貴婦就浩浩蕩蕩過馬路,帶隊到阪急逛街。

 

DSC01127.jpg

 

DSC01131.JPG

 

CPU這個孕婦好扯,手腳細細、背影騙人之外,連行動都很矯捷,辣虎剩不到一週就要噴出來,她到現在都還可以用滑壘的方式在移動。

 

不像我們公司有個婦人很誇張,肚子圍凸,不曉得是天生小腹太大還是真的有懷孕,總之肚子才大一些些,走路慢得很想衝上去扶她一把,很像行屍走肉,過馬路的老人都比她健步如飛。

 

DSC01133.jpg

 

上海的冬天很冷很冷,耳朵差一點會掉下來,本來想買這個耳罩,不過算一算,今年的冬天是不會出現在上海了,忍一下,等明年推陳出新。

 

DSC01137.jpg

 

一大群把阪急電梯包場,兩台推車幾個人一站進去,就沒有外人的空間,這就是辣虎他媽生日那天的快樂下午,辣虎媽,生日快樂!

 

IMG_0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