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變成獨眼龍了!

 

 

 

上個禮拜六天氣轉好,乾媽奈奈帶bibi到附近公園大放風,回家之後洗澡澡,然後舒服的窩在沙發上睡覺,突然間,乾爹黃博無預警的提早下班回家,bibi整個從睡夢中驚喜,興奮跳下來猛親黃博。

 

然後,莫名其妙,就突然變成獨眼bi了啊!

 

奈奈緊急傳what's app來,問我怎辦,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一開始我想說以前也有過睡太爽,起來之後眼睛瞇瞇的,但是之後再觀察,瞇眼的情況一點好轉都沒有,持續就這樣一直閉著一隻眼睛,看起來可愛又好笑,但其實很可憐。

 

 

 

雖然我隔天就休假,但討論之後,還是決定緊急送醫先,但固定看診的芸林動物醫院跟楊醫師都在天母、石牌,路程很遙遠,眼睛的毛病應該不大,不至於要奔回去熟識的醫生那,於是就近回到了很不甘願去、因為都亂收錢的全國動物醫院。

 

挑全國動物醫院是因為至少明亮乾淨,我挑動物醫院除了醫生的醫術風評外,最大的因素在於醫院乾不乾淨,如果是很棘手的大毛病,絕對要找醫術好的醫生,那如果是一些小毛病,就希望至少不要是陰陰暗暗臭臭的醫院。

 

全國動物醫院離我們家很近,開車快的話不用十分鐘,bibi很快已經在後診室等待。

 

照片(13).JPG

 

結果是結膜炎,最後花600塊,拿了生理食鹽水跟藥水回家,醫生說點藥睡一覺起來就會好,還看了看手錶,很精確地說:「明天晚上六點半就會好。」

 

回家點藥之後,一整個晚上都是這樣瞇瞇眼,眼睛周圍的眼皮還有紅腫現象,很懷疑是不是明天晚上六點半就會開眼。

 

照片(12).JPG

 

眼睛癢癢不舒服,讓bibi不小心有抓傷角膜的樣子,所以醫生叮囑最好用喇叭套裝起來,我想說反正我在旁邊,讓他舒服一點,誰想到轉個身拿東西而已,bi就抓起來,這樣不行啊,趕快喇叭套套起來,晚上就這樣睡覺才安心。

 

第二天起來,bibi比我還早醒,他真的睜大雙眼看著我耶,但還是有一點瞇瞇的,因為醫生說的晚上六點半還沒到,持續點生理食鹽水和藥水。

 

我沒帶錶,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六點半,活生生的眼睛就好了,正式開眼咧,算是有驚無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